每個年代對好女人的評定都不一樣,這不是“林黛玉”當紅的年代,於是漂亮、豁達、知性、高挑、明理、不拘小節的女人更讓男人欣賞。

  這是一個快節奏的時代,大家似乎沒有耐心為情感中的無理取鬧投入太多墨跡,但是有些女人在戀愛時就喜歡拿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給自己找不痛快,最終的結果是讓自己心痛,讓愛人心煩。那麼,在戀愛過程中,女人的哪些舉動會讓男人煩?
  一、做作。
  不管是男人或者女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都會有些做作的成分在裡面,但是過分做作就會讓人很反感。在愛情領域,愛就是愛了,不愛拉倒,別把自己每天整的就像個小冤家似的,讓男人時刻保持哄你、對你說甜言蜜語的狀態,那樣雙方都會很累。因為女人做作的時候得不到男人的及時附應,就會滿臉不高興,而男人要是時刻保持“孫子”的狀態,也會很辛苦。
  二、多愁善感。
  世界是美好,現實是殘酷的,為此大家需要在輕鬆的氛紛中假裝堅強。每個人都有些許朋友,特別是對戀人來說,你就是他磁場中最具吸引力的一個,他會隨著你的憂傷而憂傷、快樂而快樂,當長期的多愁善感傳染給你的戀人時,他會在超負荷之後感覺壓抑。
   三、斤斤計較。
  情感世界需要一種隱忍精神,因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的存活都具有其唯一性,別指望別人用你對人生的理解去詮釋別人的人生。男女本來就有別,又何苦因為一些不傷大雅的事情影響情感的繼續。
  四、陳年舊事重複提及。
  女人最笨的莫過於和戀人在一起時打探他的過去式,而聽到一些故事之後,自己又沒本事對其消化,總喜歡用男人的過去式來否定定當下的情感,很多女人甚至是一旦發生爭執,就會拿男人的前女友和自己進行比對,這樣的結果只能讓男人徹底無語,自己也對情感越來越沒信心。不介意男人過去的女人幾乎沒有,如果沒本事承受那樣的刺激,最好別好奇。活得太明白了,會累死。
  五、過於粘人。
  熱戀中的小青年,特別是校園戀情,總喜歡將自己的戀愛拴在身邊,上課要做一起,下課要一起玩樂,甚至晚上都恨不得租房子一起住。世俗裡為什麼不把人類統稱為娘們,是因為男人和女人的愛好、思想、行為模式有著很大的區別,適當給男人一個自由的空間,或許愛情才能保持更長久的新鮮感。
  六、喜歡炫耀。
  戀人和夫妻還是有區別的,別每時每刻都逼著男人強調你是他女朋友,行動有時比言語更具有說服力,想炫耀,就用矜持的行為去強調,別每天公共場合秀恩愛,有的時候那不是一道美麗的風景,過於高調會讓人感覺噁心。
  七、沒理還霸道七分。
  對情感不滿的女人,總喜歡用這樣的詞彙,“他不關心我”“他是不是不愛我了”“每次和他吵架,我並沒有真正怪他,只是希望他能夠哄哄我”,我靠,男人做錯的時候,男人可以道歉,但是當自己做錯的時候,為什麼還要沒理還霸道七分。
  八、對男友不信任。
  很多女人都喜歡猜疑自己的愛人,被問及為什麼時,女人總喜歡以愛的名義進行搪塞,那麼。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但是我卻敢說,信任是愛的其中一部分。也就是說,你都不信任他,你拿什麼來全心愛他?
  九、喜歡無理取鬧。
  無理取鬧的後果︰1,把自己逼神經。2,把男人逼分手。偶爾的無理取鬧那叫耍可愛,事事無理取鬧那叫怨婦。我敢說,沒有一個男人喜歡怨婦。
  十、侵佔男人私人空間。
  在沒有結婚之前,最好別去掌控男人的聊天密碼、銀行密碼、手機密碼。就算結婚了,男人的聊天密碼和手機密碼都不要去掌控。因為很多男人都是色而不淫,但是女人受不了男人和陌生女人的曖昧短信,其實很多短信背後的不是曖昧,而是調侃。
  介於以上十點,再來談你們的愛情,你是一個很煩人的女人,你男友現下對你還沒失去耐心。為此,你需要變換一種思想去經營你們的情感,少一些胡思亂想,多一些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