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漂亮的女人,但我一定是最幸運的女人;老公說,他不是很有錢的男人,但卻一定是最幸福的男人。為什麼我們都會發出如此的感嘆?因為我和老公是那樣的相愛,在旁人眼裡是如此的般配而完美,以至於在一次朋友聚會上,一個一直抱著獨身主義的小A說,看著我們是如此的幸福,小A沒有理由懷疑真愛,堅信只要有執著的信念,愛情就像麵包,一切都會有的。

  如果沒有這樣一個節點,也許,我和老公會繼續在人們的羨慕和喝采聲中完美演繹愛情,上演一部驚心動魄的愛情大片。老公因公被派遣到國外工作三年,老公說,理論上這三年有6次回國探親的機會,潛台詞是這6次都有可能成為水中望月。我哭得一塌糊塗,老公也是一副生離死別的表情。我問老公,他走後,我在廁所誰給我送衛生紙或者咖啡或者時尚雜誌?看電視誰來換頻道?看片誰來換?誰抱我上床誰褪去我的衣衫?……

  想著想著我就淚流滿面,因為最關鍵的是,我的身體無時無刻都離不開老公,沒有老公整夜整夜的滋潤,我這三年就如同漫漫的寒夜,該如何捱過?老公終於走了,我反反覆複問他一句話,你會想我嗎?如果你不想怎麼辦?老公反反覆覆回答,我會想你,如果不想就讓我從飛機上掉下來﹗我捂著老公的嘴,說他是個烏鴉。後來我又想,天上飛不過才8、9個小時,要在這8、9個小時裡做到想一個人還是很容易的。

  每天,我只能在凌晨和老公在網上見面。老公工作很忙,為了保證他的睡眠,只有我做出犧牲。最開始,我們僅僅是互訴相思之苦,可隨後,老公卻要我脫掉衣服,他要看著我裸露的身體手淫。僅僅一周時間,老公已經開始飽受無性生活的煎熬。

  其實,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看著視訊裡的老公粗氣直喘,怒目圓睜,身體僵硬地扭做一團,我也實在是欲火難耐,沒辦法,我只好讓鏡頭對準我的上半身,我不想讓老公看見我的雙手在下面的動作。這樣的日子沒有持續多長時間,一天,老公忽然對我說,我可以在外面找其他的男人。瘋了﹗我罵老公。可是,老公卻說他是當真的,因為他愛我,不願意看著我如此困頓。我說沒有啊,一切都還好。

  老公說我騙不了他,因為他已經發現我的膚色黯淡了,頭髮也沒有了昔日的光彩,臉上好像都有斑了。“如果一個女人還這樣下去,還會有更多的疾病找上門。”老公說讓我去尋找一夜情,只要是為了滿足身體的渴望,堅持自己的真愛,身體的短暫游離不算什麼,只要心靈一直在堅守。

  我沒有再對老公做任何辯解,我也知道,與其互相暗渡陳倉,還不如這樣開誠布公好。於是,我問老公,是不是已經做了什麼?老公回答,是的,他已經和當地的一個中國遊學生發生了一夜情。“但是,”老公強調︰“這個遊學生在國內有男朋友,並且非常相愛。”

  老公說就算是和這位遊學生發生著關係的時候,他的腦海裡也無時無刻地都想著我。老公說,他已經沒在和這個遊學生來往了,上了兩次床,可以不在聯繫了,這也是這位遊學生的想法,畢竟彼此都是為了滿足一下慾望而已。

  聽老公這麼說,我沒有一點吃驚,就像老公說的那樣,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應該設身處地為這個人著想。這個男人是我在酒吧裡結識的。結婚之後,酒吧、KTV等地方我就再也沒有去,重返舊地,都有些恍若隔世的感覺。一個很年輕的男子上來搭訕,我主動請了這個男子喝酒,接下來,男子開車把我送到住處,我邀請男子進屋坐坐,於是,該發生的就都發生了。男子沒有過夜,直到他離開,我們幾乎沒有對話。

  老公也在視訊裡向我請教有關胸罩的一般常識,他說一個女人送給他一份禮物,老公一定要還的……老公還說,他每次都對和他上床的女人說在國內有深愛的妻子,老公說如果我願意,我可以透過視訊“審查”那些女人。我說不了,因為我怕老公也提出看看怎麼辦?

  這就是我和老公目前的生活狀態,可是,我們那句“只能身體出軌”的約定有效期會有多久呢?之後不久的一天,老公問我最近怎樣。說實話,現下我和老公沒有天天視訊了,因為我總是這麼熬著,有些吃不消。我支支吾吾半天,不知道該怎樣回答老公的問題,我知道老公想知道什麼。

  最後,我終於選擇了這樣一個話題做切入點,我問老公,男人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