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細胞都在告訴我要放手,這本該不屬於我的,可是我們都捨不得,冠冕堂皇的說是捨不得這感情,或許捨不得的是彼此的身體

他即將牽著另一雙手走下去,一直走下去,我算什麼……是的,他有女朋友,確切地說,是妻子,我知道我應該慚愧,應該放手,可是感情這種東西或許會憑空而來,但卻不會憑空消失,如果找不到出路,或許就會困死在心底,永世不得平靜,愛情,就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的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而已

每個人都可以叫我傻子,我是傻,傻得一直把自己禁錮在那個世界,面對著一觸即潰的快樂,自欺欺人地活著,身邊的人都用他們各自的模式勸我,拉我出來,我未嘗不明白,可人要是能那麼清醒的面對感情,那這世上也就不會有那麼多令我們流淚和開懷的故事了

也許某一天,我會真心的笑,可連我自己都不清楚到底放下了多少,銘記了多少才能綻放出那般笑容,寫一段文字作為祭奠,祭奠一份給我致命打擊的情感經歷,直到現下,我們仍做愛,只要有我們認為合適的時機

我不知道我愛不愛這個給我浪漫給我溫暖的男人,除了婚姻與忠誠不能給,我曾幾次試著放手,坐在他身旁,說著那些讓他絕望讓自己也絕望的話,眼淚伴著那些字眼落下,我沒有辦法,我只是想讓他知道以後我不會再這麼喜歡一個人了,他要好好的快樂的生活,不然一切都太不值得,我努力地想掩飾成似乎在講述他人的故事,可眼淚,忍不住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我只能暫且痛苦,在我還沒有準備讓自己愛另一個人以前,也許,我們愛過的人,都沒有愛錯,只是相遇的時間太早,或太晚了

或許我們本該就不應相識,各自過各自的生活,現下就讓一切都慢慢回頭吧,回到沒有他的世界,好好準備我自己的生活,我也心痛或者說討厭自己所處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