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哪天女友突然揚長而去,只留下不知所措的你百思不解呢﹗所以男性朋友了解下的好。

01.每次都要求不戴套子

女人SayNO指數︰﹡﹡﹡﹡
原因︰爽的都是男人,後果卻要我們負責﹗除非,上帝讓男人懷孕生子,我們絕對舉雙手贊成﹗﹗

02.想試一試從後面進去的感覺

女人SayNO指數︰﹡﹡﹡﹡
原因︰如果男人也願意讓我在他的小屁屁裡塞根香蕉,我會考慮一下。更何況我今天還多吃了蕃薯與很難消化的玉米粒﹗

03.做愛到中途,忽然抽出要我幫他口交

女人SayNO指數︰﹡﹡﹡﹡﹡
原因︰天啊﹗雖然做愛是很盡性的事,但是也應該注意一下先後順序吧﹗

04.不洗澡、剛吃完飯就想做

女人SayNO指數︰﹡﹡﹡﹡
原因︰想想看﹗一個整身汗臭又剛K下一個洋蔥牛肉漢堡的男人,別說要愛愛了,連接吻都是一件很噁心的事~~對了﹗還要小心他冷不防地放個屁……OH﹗MyGod﹗

05.要開燈或是在很奇怪的地方做

女人SayNO指數︰﹡﹡﹡
原因︰開燈?想到全身上下都被他一目了然,還能看到自己大腿撐開的怪姿勢,哪會有高潮啊﹗

06.問我有沒有高潮,過不過癮,他是否很厲害……每個男人都很在意~~~~但是為什麼啊?

女人SayNO指數︰﹡﹡﹡
原因︰若我說有,就問有幾次,這樣多餘的問題,有什麼好問,又不是在比賽破紀錄﹗

07.講一些前任女友或是問我之前男友的表現

女人SayNO指數︰﹡﹡﹡﹡
原因︰要我說實話嗎?我怕他會從此羞愧到死…

08.事後馬上呼呼大睡,判若兩人……這樣女孩子好像只是一種工具而己,難怪會生氣﹗

女人SayNO指數︰﹡﹡﹡﹡﹡
原因︰這真是令人生氣的一件事﹗下次在愛愛時,記得帶份報紙或是打打毛線,比較不會無聊。

09.一談到結婚問題他就避重就輕……那就拿到結婚證書……再做吧

女人SayNO指數︰﹡﹡﹡﹡
原因︰為何男人都不想談這個問題,只想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