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是個悲情的人,喜歡傷感的故事,樂於參與其中!六月驕陽似火,加重了緊張忙碌的人內心的焦躁!午夜,謀殺人的是音樂,空調溫度開的很低,我緊抱著琪琪,時空那一刻,為我們定格!茶幾上,一瓶紅酒,兩個高腳杯,昏暗的燈光下,一個杯子上面唇印若隱若現,我懷中的女子,在酒精的襯托下,格外的嫵媚

“親,去睡吧,明天還要上班”我說︰

“不,明天,或許再體味不到,你懷裡的溫度”她小聲囈語;

我佯裝沒聽到,抱她上床,深深的把頭埋在她的胸間,她呻吟了下,我小心的用牙齒解除了她多餘的衣服,月光下她一覽無遺的呈現下我面前,我濕熱的唇游走於她身體每個角落,很仔細,像是一個亡國的君主最後一眼站在城樓鳥瞰自己的國土!慢慢的她靜謐的身體開始有了靈性,強烈的迎合著我的侵略,,,,,,

伴隨著我濃厚的喘息聲,我們一起到了靈欲的巔峰,麼麼,少喝點酒吧,你好像不如以前厲害了,她揶揄我道︰不會吧,我還能大戰四百回合!我反唇相譏;你這個一夜五次娘遇到一夜十次郎,還敢造次!我是知道的,她是個很容易滿足,很容易打開自己的女人,不喜歡愛愛的時間長,次數多,曾多次蠱惑她,給她講,可以一夜兩到三次的!她總是泰然處之!

你是愛我的人還是我的身體,高品質的ML一次足夠了,親,不能讓你吃飽,因為一旦激情褪去,我擔心你的眼角失去了對我的愛!這是她對我的回答!送她上班到公司門口,曾熟悉的路,走的很長很長!

親,愛你就放你走吧,我把說分手的機會給了你,因為我還年輕,尊嚴和時間我都輸得起!我們說好的只允許你傷害我,我不可以傷害你,因為,你是女人,一個讓我只能愛,不能恨大我六歲的女人!打開CD,淚如雨下!曾寫下過︰情人這個詞,太深奧,我讀不懂你,姐弟戀,感情世界裡永遠的傷,殤,;今時,往日,不會再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