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麼傾慕於他的低調,內斂,當然,還有孩子般的純真笑容,因為,整個晚上,他就一直默默地枯坐一隅,與繁華,浮躁的聚會氣氛格格不入,好像這一切都與自己沒有任何關係,都說男人沈默時最吸引人,都說不苟言笑的男人充滿神祕,於是,好奇心讓我有了探索他的慾望和衝動,終於了解到有關他的一起,比如年齡,工作,婚姻,專長甚至個性等,當然,所有這一切最令我興趣盎然的是他的婚姻,他有一位因車禍而癱瘓的妻子,那是2年前的事情,也就是說,他的無性婚姻已經持續了2年

第一次見面,他就把皮夾裡的兒子照片給我看,說他和妻子總是為兒子樣子長的究竟像誰而爭論不休,說到這裡的時候,他的眼裡才點燃溫暖的火苗,我呆呆地看著他的眼睛,他收住笑容,就像漸漸平穩漣漪的湖面,我問他,這樣的日子苦嗎?他沈默許久,才說,非常苦,但不僅僅是性

我說為什麼不離婚?他沈默,我說︰“不說我也知道,這樣的故事電視上講的太多,太俗套﹗”是啊,要麼離婚,帶著癱瘓的妻子一起過,演繹一部催人淚下的愛情大片;要麼徹底拋棄妻子,背負一個罵名;要麼和妻子攜手走過一生,讓周遭人所有同情,贊嘆的目光化作不可理喻和同情的感嘆……“那你想怎麼辦?”我問他

他沒有直接回答我,卻這麼問我,“你為什麼把我約出來?”

這話讓我有幾分扭捏,我還不知道究竟該怎麼回答,他繼續說,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你對我沒有好感一定不會千方百計輾轉打聽到我,還選擇了這麼一個地方見面,從你說話的語氣和眼裡呈現的內容,我知道你喜歡我,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倒有個想法……

他沒繼續說下去,我好奇地張大嘴巴,等待他的下文,他說︰“你如果願意做我的性伴侶,我可以與你保持一種穩定的關係,至於回報嘛,我知道你還未婚,甚至還沒有男友,你可以從我身上了解男人的一切,把我當成了解男人的課堂怎麼樣?”

我被他如此荒唐而有充滿挑戰的建議驚呆了,默許了,心頭竟升騰起躍躍欲試的衝動,因為,我想要知道,性伴侶的含義其內涵和外延究竟指的什麼?

在我為這樣的男人感到唏噓的同時,我在考慮我和他的關係是否還應該持續下去,他每周都是固定的時間約我見面,選擇固定的地點,什麼幾乎也是固定的,唯一有所變化的是他的穿著,比如內褲,襪子還有襯衫等,他說之所以選擇固定是因為要給我充分的時間支配自己的時間,掌握自己的生活,既然是性伴侶,其實就是滿足身體的需要,固定下來,身體適應了這樣的週期,反而會集中精力,將每一次的在一起的時刻演繹得更加完美,和諧

唉,其實,我跟本不是他想像得那樣對性充滿好奇和慾望,我喜歡他這個人,特別是隨著我們見面次數的增多,我發現,他身上的確有著足夠強大的吸引力,不僅足以擄掠我的身體,還有我的心靈

感受得出來,他的身體焦渴了許久,我問他如今這樣的社會,一個男人要得到滿足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不至於像他這樣吧?他說我是不了解男人,一個有家室的男人要與其他女人上床,是要經過醞釀和策劃的,不是找小姐這樣簡單,即便是找小姐,也會有方方面面的考量,因此,對於像他這樣的一個男人,性生活就是叫化子打牙祭,飢一頓飽一頓,因此,要有穩定的性生活,擁有一個性伴侶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我卻不可遏製地愛上了他,就像開頭所說,他的低調,內斂以及相處久了發現他身上特有的細膩和感傷等,以至於他的舉手投足都令我迷戀,讓我沉醉其中不能自拔,我提出將一周2次增加到4次,他沒有同意,退讓一步決定3次,我提出這3次能有一次在外過夜?他沒有答應,說一定要把握住性伴侶關係的純潔性

我渴望成為他的情人而不是目前這樣的關係,因為每次當他背對著我整理衣服,低頭繫鞋帶的時候,我的內心都有鐘莫大的空虛和失落,我想,我一定要慢慢地感化他,讓他不僅從身體上,而是整個身心都能接納我,可是,我還是落空了

他拒絕接受我的禮物,我給他買了毛衣還有內衣,他說妻子會發現;他不會來到我的住處和我見面,因為自從我專門為他準備豐盛的晚餐之後,他不像讓我的美食留住他的胃;他堅決每次使用安全套,說一定不能有任何後患……我曾經對他哭訴他的漠然,既然我的身體都給了他,為什麼非要涇渭分明?他扔下一句話,如果我有什麼非分之想,他馬上結束我們這段關係﹗

一切終於有了答案,他的妻子對他說,如果在他們兒子懂事之前,他背叛了妻子,妻子將讓他一無所有,光著屁股掃地出門

他是一個從鄉下來城裡的窮光蛋,妻子的家族經營著在當地頗有影響的運輸業,妻子說,如果她不死,活到兒子18歲,他沒有提出離婚,妻子就會每年補償他10萬,然後讓他自由選擇,如果哪怕兒子差一天滿18歲,妻子如果知道他在外面有女人,他將一分錢都得不到,除非妻子死掉﹗

好狠﹗不過,他說他理解妻子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當初妻子全家人那麼激烈地排斥他,是他妻子毅然決然做出選擇他的決定,再說,兒子才6歲,的確需要一個完整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