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要這麽做,是沒有自信還是不相信男人。前個星期他在家裝了網路,我的工作也沒落實晚上回自己家,白天他工作了,我就來這上網。我鬼使神差的查看了他MSN的聊天記錄,發現他加了好多網名取的很惡心的女帳號,比如官人不在家,帶套半價什麽之類,而且還主動和她們聊天,說什麽做愛嗎?聊會?等等……當我看到這些的時候我真的無法相信,相處了一年多,年底就要結婚的男人竟然是這樣一種人。

  晚上他加班回來了,我象往常一樣到了9點我就回家了,他送我到路口,讓我路上小心,從前每次聽他這麽說心裏都暖暖的,而且他每次都會打好幾個電話問我,到哪了?到家了嗎?今天也是一樣,可是不同的是我沒有回家,而且在他附近的網吧上了網,申請了個帳號,取名爲誘惑,加他爲好友,開始了行動……

  我以一個在高新開發區做電子銷售工作的女人身份,先是跟他攀談工作,然後談到是不是本地人,他說不是的,我也說不是,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白天工作忙還好,到了晚上很寂寞。 接着我直接約他出來見個面聊聊做個朋友,當時已經晚上11點30分了。他先是很驚訝說:“現在嗎?”我回答:“對啊,如果你不願意就算了,又不是強迫你。”“不是,我是說去哪?”我看到這樣的話,心裏很痛,但是強忍住心頭的情緒看看最終的結局。我說:“要不我去你那,要不你到我這來,随便你。”他回答:“你說吧。”“你到我這來當然更好拉?哈哈”他似乎真的上套了。他有3,4分鍾沒有說話,然後我就說:“那我過來好了,反正你那地方很好找。”他立馬有了回應:“還是我過來吧,哪能讓女孩子跑來跑去呢!”呵呵,多麽虛僞的男人啊。我到現在才真正看清楚他。

  爲了搞清楚他只是見面而已還是另有想法,我再一次确認一下,我問:“你試過一夜情嗎?”“沒有,你呢?”我沒有正面回答,直接說:“那你想試一下啊?希望今晚見面我們彼此都有個好印象。”他有幾分鍾沒有回答,我說:“你考慮清楚,如果不願意就算了。”他終於回答了:“好吧,我們約個地方吧……”我們互相說了衣貌特征就相約15分鍾後在某個地方見面了。當約定好後,我立馬下線,飛跑到他住的對面樓的樓道裏,我看着他在梳妝台前又梳頭,又打着哩,還不時的對鏡瞅自己,心裏真跟刀割一樣,他要去會的是一個只聊了1個小時的陌生女人,看上去他是那樣開心,我和他相處了一年似乎都沒見他那麽有激情,他要去會的是一個可能和他發生一夜情的女人,男人到底是怎麽想的?是我不夠好?還是他根本就不是一個正派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他收拾好終於出門,我看着他上了TAXI,然後緊随其後。到了相約地點,我在暗處默默的端詳他,他好像不安又很緊張似的,來回走動,眼睛不停的亂看,終於他看到了我,當他慢慢的走到我跟前時,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臉開始抽搐,眼淚不争氣的不停往下落。

  回到他的住處,他一開始死活不承認自己有錯,後來開始向我尋求原諒,打自己,下跪,什麽招都使 了。我看着他真的說不出什麽感覺,我無法忘記今天的這件事情,如果我繼續和他交往,甚至結婚,哪天他和别的女人上床我也未可知,到時我又該怎麽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