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場高手約會的技巧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裏。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麽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爲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麽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一位情場高手總結的“約會秘籍”

  戀愛技巧1:千萬不要在此時提出晚上見面的事情。9:00至10:00趁老闆不注意的功夫(沒準老闆也在做着同樣的事情),打電話或從網上訂購巧克力和玫瑰;動用一切通訊手段(E-MAIL、MSN)進行甜言蜜語的立體轟炸,中心思想是你很在意對方,話越肉麻越好。

  戀愛技巧2:買花最好在10:00以前,太晚買不着。想省錢的話,13号買好花在家養一夜,14号的花身價已是翻了10倍以上,15至20元一枝,太貴!

  戀愛技巧3:情人節3件寶———玫瑰花、巧克力,外加口香糖,是必備的武器。10:00至12:00努力工作。這是做給主管和老闆看的,主要是爲下午請假方便 ^_^  。12:00至13:00趁午餐的功夫,考慮好晚上自己的衣着、髮型以及晚上活動的時間、地點。16:00至16:30儀容修理時間,最好能去美容院做個髮型。16:45至17:20送花的絕好時機。等送花的人送完花,馬上打電話過去,敲定晚餐的時間、地點。

  戀愛技巧4:很多公司下班的時間是17:00或17:30,太早或太遲去都不好。

  戀愛技巧5:一定要等候在她的辦公樓下,這樣顯得有誠意。

  戀愛技巧6:花最好找人送,自己親自送會失去神秘感,如果你長得不帥的話,MM會在同事面前覺得沒面子。

  戀愛技巧7:打電話的時候最好給MM一個兩難選擇:“你說晚上去吃西餐還是去吃燭光晚餐?我現在在你公司的樓下等你。”19:00至21:00晚餐。這時可以表達一些愛慕之情,但不要升華感情。

  戀愛技巧8:晚餐的地方必須能制造情調,比如有鋼琴的背景音樂,有燭光等。記住一點:晚飯不是目的,是手段。22:00至24:00找個合适呆在一起、有情人氛紛的地方,酒吧是不錯的選擇。這是重頭戲,感情可以升華,可以有一些身體接觸。

  戀愛技巧9:牽手、摟腰、擁抱、親吻是難免的,但切忌不要想歪了,僅此而已。最佳方案是:在酒吧裏,手握伊人的手,深情對視,隔桌而吻。這個動作可以重複多次。

  戀愛技巧10:當MM不爲你所動時,你可以借着酒勁生吃桌子上的玫瑰。這是一招殺手锏,本人吐血推薦!某年的情人節,當我吞下第5片玫瑰的時候,她的唇隔着桌子出現在我的面前……本秘籍還有2點精華,切記:

  戀愛技巧11:如果情人是已婚的,最佳約會時間是情人節的前一天(2月13日),這樣就沒有人懷疑。

  戀愛技巧12:情人節最倒霉的三件事情:碰見老闆帶着秘書、找的情人有口臭、送情人回家車錢不夠。此大煞風景之事要注意防範。

  戀愛技巧13、不要嫌棄男人的黑皮革長沙發。它和男人相處的時間比你們認識時間還長。

  戀愛技巧14、不要告訴男人關於你同事的陰謀和罪惡。他不知道這些人、也對這些事一點興趣都沒有,除非它和槍枝或性愛有關。

  戀愛技巧15、用完餐付帳,你在拿錢包時,不要假裝說:“嗯!等一下…你确定要付帳嗎?”如果你找男人出去,要付錢時態度堅決一些,或是幫忙付飲料的錢。

  戀愛技巧16、如果你真的有點胖,不要刻意找理由向男人解釋,例如:“我去年冬天腳受傷,無法行走,所以變胖了。”個性迷人且不會在身型上大做文章的女性,會讓男人無法抗拒。

  戀愛技巧17、不要玩“我被你氣死了,但是我不告訴你爲什麽”的技倆。如果男人激怒你,你幹脆把他甩了或是有話直說,不要讓他猜你爲什麽生氣。這是兩人交往初期最讓男人討厭的行爲,如果你們開始認真交往,他會覺得你只是鬧鬧脾氣,但如果你在約會初期就做這些事,意味着你以後也會故技重施。

  戀愛技巧18、不要告訴男人你要約會多久後才會跟他上床。如果告訴他:“我從不和男人上床,除非我們約會了至少1個月,這是我的規則。”這樣并不會使他認爲你道德特别崇高。如果對方太過急躁,你可以直言:“我希望能等到我們約會久一點。”

  戀愛技巧19、當男人提出的事你根本沒有興趣時,請不要說“我不看電視,我從未看過那節目”之類的話。你可以試着說:“我聽說那個節目,但沒看過,爲什麽它這麽有趣?”

  戀愛技巧20、如果男人不停地談他自己,不要立刻假設他是個以自我爲中心的人。也許是因爲你回答他的問題太過簡短,接下來的沉默讓對方不自在,你可說些有趣的事情來化解這樣的尴尬。

  戀愛技巧21、如果你們只是吃個簡餐,隔天他該打個電話給你,謝謝你的陪伴。但如果約會是他花了700美元以上的錢買票,或是做其它的事(戲劇、歌劇、音樂會、品酒、電影),隔天你可以打個電話或發電子郵件給他,向對方道謝。不管你想不想再繼續和這個人出去,這個舉動會讓你顯得非常有格調。

  戀愛技巧22、如果你對某個男人印像不錯,那麽問他一個問題,關於他或他的生活的一切。問他一個問題代表你對他的生活有一些興趣,并且耐心地讓對方回答。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麽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麽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别指望别人施捨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