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光流轉...

  他是這樣一種男人,如果我是女人,而我的丈夫又不在身邊,我會愛上他的。

  一條線接通了一個普通而不平常的網路,有人在這裡相遇,有人在這裡離開,還有人在這裡等待,這些人都把自己生命的一部分留在了下來,愛和希望,傷心與淚水交織在一起,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市,城市中有那麼多的人,他卻走進了我的世界。整個世界都在毀滅,而我們偏偏挑了這個糟糕的時候墜入情網。

  如果你注定只是個過客,那麼你為什麼偏偏走進了我的網路、走進了我的生命?螢幕閃爍不定發著微光,命運還是分開了我們,因為...有著太多的理由。讓人多麼地遺憾和感慨!我們會永遠擁有網路,但卻無法擁有某個人。我們曾經的真愛在網路,因為我們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