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與吝嗇鬼】

 

 一個乞丐來到一個吝嗇鬼家門前乞討。
乞丐︰“請你給我 一小塊肉,起司或奶油。”
吝嗇鬼︰“沒有﹗”
乞丐︰“麵包屑也行。”
吝嗇鬼︰“也沒有﹗”
乞丐︰“那就給口水喝吧﹗” 吝嗇鬼︰“我們連水也沒有了。”
乞丐發怒了︰“那你為什麼還坐在家裡?還不快和我一起去要飯﹗”

 


【搶答】

 

    一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上洗手間。第一間有人,於是,他進了第二間。一坐上馬桶,他就聽到隔壁有人說︰“嗨,怎樣,一切還好吧?”

 

    那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不過,為了不失禮,仍然勉強回答︰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心頭一驚,更奇怪了,不過還是答道︰“我要去台中出差。”

 

    這時,他聽到隔壁的人說︰“我等一下再打給你。我旁邊有個神經病,每次我和你說話,他都搶著回答。”

 


【俘虜和馬】

 

    一個騎兵在作戰中不幸被俘。

 

    “我們會殺掉所有的俘虜。”敵軍首領對他說,“不過由於你在戰鬥中表現英勇,令人佩服,我可以三天後再殺你,在此之前滿足你三個要求。現下,你可以提第一個要求了。”

 

    騎兵想也沒想,說︰“我 想對我的馬說句話。”

 

    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走過去,對他的馬耳語了一句。那馬聽了後,長嘯一聲,疾弛而去。

 

    黃昏時分,馬回來了,背上馱著一個漂亮女郎。當天晚上,騎兵便與女郎共度春宵。

 

    首領嘖嘖稱奇︰“真是一匹神奇的寶馬﹗”他說,“不過,我還是要殺你。你的第二個要求是什麼?”

 

    騎兵再次要求和馬說句話。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再次跟馬耳語了一句,那馬又長嘯一聲,疾弛而去。黃昏時分,馬又回來了,這次背上的女郎,比上次那個更加性感動人。

 

    當天晚上,騎兵與這位女郎又度過了歡樂的 一晚。

 

    首領大為嘆服︰“你和你的馬都令人大開眼界,不過明天我還是要殺你,現下你提出你最後一個要求吧。”騎兵想了一下,說︰“我想和我的馬單獨談談。” 首領覺得很奇怪,於是又答應了。

 

    隨從離開了,帳篷裡只剩下騎兵和他的寶馬。騎兵死死地盯著他的馬,突然揪住它的雙耳,氣沖沖地說︰“我再說一遍,帶一個旅的人來,不是帶一個女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