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16).JPG

  總以為,相愛的兩個人,就會一輩子不變心,可是當雲霧散盡,當兩條相交線錯開,才知道自己不過是你的過客。往事不堪回首,你卻成了我心裡抹不去的痛。

  風是我的初戀,我們是在大學認識的,他比我高一屆。我不知道我哪點地方吸引了他,我一個來自農村的女孩,站在人群中是那麼的不顯眼。而他呢長相陽光帥氣,家裡又有錢,會看上我,那不是開玩笑嗎?對於他的追求,都被我拒絕了,因為我不相信童話故事裡的主角會演變成現實中的我和他。可是,有時候愛情來了是擋不住的,當他捧著一大捧的玫瑰花束站在我們的宿舍樓下,一直望著我的窗口,三個小時都未曾動過,我所有的防線已經徹底的崩潰,我喜歡上了他,接受了做他的女朋友。

  他很浪漫會經常帶我去一些酒吧,西餐廳,他喜歡喝紅酒。那時候的尼雅赤霞珠干紅 奢藏級是他最愛喝的。酒體呈誘人的深寶石紅色,典型的品種香氣和優雅的橡木香融合協調,香氣細膩雅致,口感圓潤,酒體醇濃,平衡協調,單寧如絲般順滑,口感細致優雅,餘味悠長。讓我到現下都記憶猶新,回味得出那感覺。在大三的時候我們就在外租了房子住在了一起,日子過的也是美滋滋的,室友們都很羨慕我找到了這麼好的男朋友。

  沒想到一年之後,他被家人召回去了自家的公司,在見到他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他居然背著我有了別的女人,當我親眼看到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說不出心裡是什麼感覺。已經是事實,只能轉身離去,曾經的諾言都成了現下的痛。我說過,承諾都是謊言,你卻告訴我,你能給我永遠。你說,你會用心去愛我,疼我,寵我,呵護我。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就這樣,簡單的,一輩子。

  到現在對於玫瑰我都討厭至極,可是曾經一起品過的新疆戈壁邊緣的土壤中,將根須伸到沙礫土壤的最深處汲取到足夠的養分來開花結果的赤霞珠,隨時光沈澱,釀出的尼雅赤霞珠干紅,卻讓我瘋狂迷戀……

  也許是變得和他一樣從容才能對這其中的生命嬗變所經歷的坎坷與磨礪心領神會。身邊雖然也有不少人追求,但我卻對愛情不敢再有所幻想,可是我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想到本不該想到的你,可是每每想到你的時候--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裡最陰霾的地方,卻同時也狠狠的刺痛了我無盡的憂傷,原來愛情這麼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