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晃著寶石紅色,溢出酒香,輕啜一小口,的確是棒得沒話說,這濃郁醇美的紅酒,很想透過巨大的窗戶看看外面,那怕是和行星有關的一角藍天也好

半夜裡窗透進了月光,在我的臉上投下柔和的陰影,我翻了個身,生活著實很平淡,我想起了某個紀念日....和某人,在這個不算老的城市我們還很年輕,不算氣派的家具,月光,音樂...一切都很神祕,是呀!我們並不僅僅因為住同一間旅館,品嘗同一瓶葡萄酒而在一起,我們曾浪漫地愛過

夜裡,我明白,我再也不可能,也無法回到那間的旅館,回不去的,還有那一年相對年輕的愛情,不過,在遙遠的世界一定有那麼一個人存在吧!就像每個年份的葡萄酒,都能在發酵醞釀中呼吸到當年的情感

那個人一定在什麼地方等待,旅館,玫瑰和音樂,這樣一想,很多人和事情都令人感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