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激蕩的心靈的海岸
重新回到最初的起點
網路的呼應
是如此地經不起波折
一點點,只那麼一絲絲的動搖
愛也好、情也好,都失去了原有的滋味

莫名的內心的騷動
隨著時間漸漸地遠去了
遠去了、遠去了
並不都是愛的痕跡
伴隨著成長的痛苦和甜蜜
一點點地化為了雲煙
我怎麼了?我這是怎麼了?
難道成熟一定要受傷嗎?
也許是
如果我是哲人
我會如是說

走過網路
不經然地會啞然失笑
曾經站在情感河流的邊緣
手提裙裾
小心翼翼地踏進湍急的河流
曾經唯恐一不小心
河水會打濕自己的衣裙
岸邊的風兒
激起內心的向往無數
河對岸的風光
真是如此地令人響往嗎?

網路──無形的大海
有過驚天的浪濤
亦有平靜的休憩
留下太多的腳印
那都是蹣跚的學步
亦想回頭
回眸一下留下的足跡
網潮一波接著一波
由不得拾撿昔日的記憶
就讓它隨著吧網潮消失吧
來自大海,回歸原處
靜靜佇立在岸上的我
眼望於海
竟迷惘在不知覺中

驚濤又在拍岸
那是隔岸的
有風兒拂過臉龐
濕濕的、鹹鹹的

我想
這也許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