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女人是水做的,關於這一點,我一直相信。將女人分為四類,泉、茶、酒、毒藥。泉一樣的女人有泉水一樣的性情,清純、透明、柔和,爽心悅目。    

  有的女人像山泉,從天上來,自雲海出,清新潔淨,一塵不染。看著她,就像看著山中涓涓細流,讓人愛憐,讓人心靜,不一定美麗,但是卻讓人清涼,令人凝神。和她們在一起,能使你忘了人間,淡了世情,時時有種清新怡人的感覺。我喜歡和這樣的女孩子交往,和她們在一起,連自己的心境也會變的純潔了好多。  

  有的女人像溫泉,從地下來,自山腹現,溫暖,含蓄。她們不如山泉女孩那麼清涼,但是她們卻給人以溫柔、善良的熟悉。如果她們做了你的愛侶,你是幸福的,因為她們會給你一個“家”的感覺,一份安逸的心情。大地的溫暖和博大在她們身上更能體現,她們很靜,但內心卻充滿了熱情,她們很純,喜歡默默的品位愛情。這樣的女孩子,娶到了,就是幸福。    

  茶一樣的女入有著茶一樣清新悠遠的美,優雅,脫俗,需要細細品味。  

  一些女人像綠茶,清香淡雅。猶如龍井一樣的的觸手即滑,猶如碧螺春一樣的清心爽口。綠茶是要用翡翠和玉杯才能泡出味道的,而且水溫不可過熱,茶性本屬高雅脫俗,所以綠茶女孩喜歡清新的空氣,輕鬆的心情,喜歡恰到好處。和她們在一起,讓人覺得清甜,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可觀、可品不可褻玩。  
 
  有些女人卻像紅茶,如鐵觀音般深邃,如烏龍茶般濃香。她們是需要慢慢品味的,在外表,她們用苦澀的偽裝裝飾著自己的內心,只有知道珍惜和體會的人才能觸到她們的心靈。才能體會那份苦澀後面的清香氣息和悠遠的意境,我喜歡和這樣的女人做朋友,她們懂的生活,明白道理,懂得寬恕和理解。她們是最好的朋友和戀人,她們有深遠的內含和豐富的感情,她們可交,不可欺。    

  如茶般的女人要如茶般的品味,慢慢體會,慢慢感覺,她們是那麼的詩意和深遠,茶是要品的,也要有會品的人。    

  如酒般的女人是很多的,迷人、醉人、各有特色,也各被不同的人所鐘情。

  有的女人像啤酒,隨和,爽朗。朋友很多,也很快樂,但泡沫很多讓人捉摸不定,總是讓人在為她到底喜歡誰而猜測不已。這類的女人活的很開心,也很現實,這類女人很適合在一起拍拖,但不要隨便的觸動感情,不是她們不在意,只是她們決不會輕易的表露,可是如果一但動起了真情,就像啤酒一樣,雖然一兩杯就像解渴一樣,但是多了,也是會醉人的。    

  我喜歡像紅酒的女人,她們像紅酒一樣晶瑩美麗,在透明或者綠色的杯子裡散發著誘人的色彩和芳香,讓人著迷,讓人心動,充滿著誘惑和魅力,但是我不會沉醉於其中,以為我喜歡喝紅酒。喜歡喝紅酒,也就更知道紅酒的酒性,入口甜,心裡醉,亂人眼,動人情。所以紅酒女人我是不敢愛的,因為我不願總醉著。而紅酒女人,往往一沾口就醉了,不是酒醉了,是自己將自己的心灌醉了。

  還有一類女人像是烈酒,性情直爽,也熱烈,一兩杯就會將你擊敗,和這類女人做朋友是很開心也是很煩惱的,開心的她們直爽,灑脫,你可以將她們當成是兄弟一樣的看待,不用顧慮,不用做作。可是她們的感情也和烈酒一樣的激烈。愛狠分明,像火焰,像海浪。    

  有人說還有一類女人像毒藥,很是厲害。我不知道,我是不同意的,女人是水做的,泉水也好,茶也好,酒也好,都是美好的東西,女人是不會像毒藥的,如果有,那也只是悲痛欲絕,做了一些過分的事情,但決不會像什麼毒藥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你們喜歡哪種女人呢?你又屬於哪種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