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想問別人發生了什麼事情,已經是很少上線來了,只是偶爾倦累時,卻到電腦桌前來坐一坐,望著桌上空空的酒杯,杯裡沒有了紅酒,只是盛著滿杯的空寂, 月光,洒落在酒杯上,唯余,空寂

昨夜,有風,有雨,有荷塘漣漪,蕩碎滿池月色;有一岸柳絮,飄落去天涯, 蟾宮清寒,蓬萊隔海;羸州路遙,瑤池一地落花…… “清風明月照人歸,良辰美景奈何天,” 買醉,無門!“縱有春去沓無情,空留香巢待燕歸,” 此情無恨,有淚

想我只是個花顛瘋人,不識愛恨情愁何物? 我有個壞習慣,也有一個好習慣,壞習慣是不怎麼,加好友到MSN上;好習慣是絕不先去刪除,已經加上MSN上的朋友們,想來天地人間事物,混沌無解於數理方程, 惟一字︰緣

曾看著那MSN上的頭像,或明或滅的閃爍、或亮或暗的來去,明明滅滅的閃爍之間;大千世界,生若蜉蝣,人間聚散、離合悲歡,看長亭煙柳斷橋處,有多少執手凝眸間、無語竟成淚噎聲?逐我去者︰緣!納我進者︰緣! 此題,尋找遍數學方程式,終極為︰無解

忽有一日,曾有一網間相摯網友,突發一訊息至︰“網上莫談‘真誠’二字,對麼?...
網路虛擬,事實!
網路無真誠,名言!
虛擬的網路上找虛擬的真誠,笨!
虛擬的網路上討論虛擬的真誠,蠢! 

醉!心碎無痕,無語!在網路的荒原上, 真誠,只是一個︰陷阱! 真誠,只是泡在酒杯裡!試著︰把心變成鐵一樣堅硬,包裹進鑄鐵的軀殼間;把自己變成流氓,獨自行在世界的荒漠孤獨裡,醉,心碎,也無語

昨晚深夜,路邊的梧桐葉影間,有清風吹過,有落葉飄落…… 桌上,有空杯,無酒,天上有星,荷塘有柳月,池塘有蛙鳴,月光入室間,長夜難眠!翻開枕邊書,讀到蘇城日記篇︰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你過你的獨木橋,我唱我的夕陽調,誰的孤獨,像一把刀,殺了我的外婆橋,殺了我的念奴嬌,” 

但是,你不能回頭,絕對不可回頭,世界上不怕孤獨的人,怕有愛,就怕真情,網路虛擬,情誼在人,那些敲動了鍵盤的手指,絕對將是真實存在世界上的人們,在那些真誠的陷阱裡,那種種尖刃向上的鐵蒺藜上,竟全是鋒利的真情!一旦落入陷阱的人,就只有銘心刻骨的疼了

所以,朋友,別回頭,千萬別回頭
 
你看網戀來來去去,你會心疼,你會,淚水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