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剛失戀,覓食時路過一間小屋,聽到一男人教訓自己的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野狼,小孩在屋裡哭了一夜,野狼在外面守了一夜,早上起來,野狼哽咽得說︰男人,男人都是騙子﹗﹗﹗

一隻北極熊孤單的呆在冰上發呆,實在無聊就開始拔自己的毛玩,一根……兩根……三根……最後拔的一根不剩,他突然大叫…………好冷啊﹗﹗………………

一男老師氣憤地對一上課睡覺的女生說︰我在上面累的要死,你在下面一動不動﹗不配合也就罷了,連點回應都沒有,將來要是肚子裡沒東西,可別怪老師不行﹗結果全班暈倒

某人在精神病院實習,忽一神經病患者手持一把菜刀向他追來,這人轉頭就跑,直到跑到一條死胡同,心想這下完了,那個病患說︰給你刀,該你追我了。

魔王抓住了公主

魔王說︰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王︰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哇呀,看到鬼了﹗
鬼︰靠﹗被發現了.
靠︰胡說,誰發現我了?
誰︰關我屁事﹗
魔王︰oh,my god!
上帝︰誰叫我?﹗
誰︰沒有人叫你啊﹗
沒有人︰我哪有﹗﹗﹗
據說魔王從此得了精神分裂症.

男女朋友一起去逛街,
女朋友︰哎喲,腳好酸哦。
男朋友很緊張︰怎麼了?是不是踩到檸檬了?

父子二人坐公車。
兒子︰爸爸,什麼時候到啊?
父親︰停了就到了。
兒子︰什麼時候停啊?
父親︰到了就停了。

某君第一次坐飛機,恐懼,不敢睜眼,15分鐘後睜眼,往窗外看,大叫:"哎呀,飛的真高,人都像螞蟻一樣.!"鄰坐道:"那就是螞蟻,飛機還沒起飛."

三毛去髮型屋做髮型,對髮型師說︰給我編個麻花辮。髮型師不小心弄掉了三毛的一根頭髮。三毛嘆口氣說︰那來個中分好拉。可是髮型師不小心又弄掉了一根。三毛一看火了︰你想讓我披頭散髮?

某天考生物,其中有一題是"看鳥的腿"猜出鳥的名字。某生實在不懂,生氣的把卷子一撕準備離開考場。監考老師很生氣於是問他︰“你是哪班的,叫什麼名字?”某生把褲腿一掀,說︰“你猜啊你猜啊。”

某教授在田間授課︰“科學研究要不怕髒。。。”然後他蹲下來,用手指戳了一下地上的牛糞,然後把手指放到嘴裡舔淨.一同學忙說︰“我不怕髒。。。”然後也用手指戳了一下地上的牛糞放到嘴裡舔淨教授︰“另外還要善於觀察,我剛才是用中指戳糞,但舔的是食指。。。”

企鵝很無聊,於是想到北極去找北極熊玩,走啊走,走了很多年,快到了,突然想起來家裡瓦斯沒關好,於是返回,走啊走,又走了很多年,關好瓦斯,又出發,又走啊走,又走了好多年,好不容易來到了北極熊的門口,敲門︰北極熊﹗出來玩﹗北極熊︰不玩。

有隻兔子走進一家店裡問頭家︰你們這兒有沒有胡蘿蔔賣?老板說︰沒有。過了一會兒兔子又來問︰你們這兒有沒有胡蘿蔔賣?頭家不耐煩的說沒有﹗過了一會兒兔子又來問了,頭家終於忍無可忍︰你要是再來搗亂我就拿把剪刀把你的耳朵剪了﹗過了一會兒兔子又來了︰你們這兒有沒有剪刀賣?頭家說︰沒有。兔子又問︰你們這兒有沒有胡蘿蔔賣……

某晚,一裸女叫了一輛計程車,男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裸女大怒,吼道︰你他媽沒見過裸女呀﹗男司機也大怒︰我看妳他媽從哪兒掏錢﹗

一位老太太不識字,但喜歡聽收音機,氣象預報每天必聽。一天吃飯時問家人︰“我有個問題想問問,你們知道局部地區在什麼地方?那兒差不多天天有雨。” 

懸崖上一隻小老鼠揮舞著短短的前爪,一次又一次跳下去,努力學習飛翔,旁邊母蝙蝠看著它摔的頭破血流,憂心的說︰它爹,要不告訴它,它不是咱親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