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笑話﹗

1. 一位媽媽搭計程車要去接國中的女兒。  
    母女兩人經過某路段,只見一個個打扮妖艷的阻街女郎開始站在路旁「做生意」。  
    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好奇的問︰媽媽,那些女人站在路旁幹什麼?  
    為了不影響女兒幼小純真的心靈,媽媽回答說︰那些女人在等老公。  
    多嘴的計程車司機卻在一旁搭腔︰笑死人了,誰都嘛知道那些女人是妓女。  
    媽媽狠生氣鄧了司機一眼。  
    女兒接著問︰媽媽,那j女會不會生小孩。  
    媽媽冷冷的道︰當然會啊,要不然誰來開計程車﹗  

2. 某日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小姐︰頭家,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頭家怕忙中有錯,在下鍋前於是問︰  
    小姐,?那兩粒是小的嗎?  
    該小姐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頭家,你那兩粒才是小的﹗  

3. 有一個小姐長的粉抱歉..長的醜就算了還超沒有口德的..  
    一次..被安排要相親..  
    但是男主角遲遲未出現..這女人就等的不怎麼耐煩..  
    就開始破口大罵..哇哩勒..竟然敢讓你老娘等這麼久..&%$&^$%#@!$!%..批哩啪啦的罵了一串..  
    此時..男主角出現..是個胖子..  
    這女人看了更是火..於是又是批哩啪啦的罵了一串..指著男主角罵著..死胖子..%$^@#&..  
    男主角終於發飆了..  
    拍了桌子..大聲的說..  
    竟然罵我胖... 亨..至少我曾經瘦過...你你你..你美過嗎...  

4. 有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點。  
    第一個人跟頭家說︰「頭家,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黃。」  
    頭家就照著煎了一個蛋。  
    第二個人也跟頭家說︰「頭家,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白。」  
    頭家也照做了,但是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輪到第三個人,頭家就不客氣的問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麼?」  
    第三個人有點膽怯的說︰「我......我的不要蛋殼...」  

5. 買內衣  
    有一天一位先生去幫他太太買內衣,因為他從來沒有幫他太太買過內衣,所以他不知道要買哪一種size﹗  
    跟店員扯了半天,店員只好拿水果來形容了﹗  
    店員︰木瓜?﹗先生︰no﹗no﹗  
    店員︰蘋果?﹗先生︰不不不﹗  
    店員︰蓮霧?﹗先生:再小一點﹗  
    店員︰雞蛋?﹗先生很高興的說︰對﹗對﹗對﹗  
    當店員了解後轉身去拿內衣時,那位突然大叫︰小姐等一下﹗是煎過的。  

6. 一位70歲的ㄚ媽開著一部車載著3個也是ㄚ媽級的老人緩緩的開在省道上交通警察把他攔下來說︰「ㄚ媽ㄝ,你開這麼慢,會影響交通的ㄝ」  
    開車的ㄚ媽講︰「那個招牌不是寫20嗎?」  
    交通警察說︰「那是20號公路啦!」  
    開車的ㄚ媽說︰「喔﹗喔﹗那是幾號公路而不是限速喔!」  
    交通警察說︰「對啦,疑~?你後面另外3個ㄚ媽怎麼臉色這麼難看 ㄋ﹗」  
    開車的ㄚ媽回答︰「我們剛剛從245號公路開過來ㄚ﹗」  

7. 夢遺...﹗  
    在書局,忽然阿珠眼睛一亮,看到一本書名叫「夢遺落在草原上」  
    唉呀不得了﹗「夢遺」居然會落在地上,真神奇﹗  
    趕緊叫阿花來看,阿花也興奮地打開來看仔細一看,她們才猛然發現目錄上寫︰  
    「夢,遺落在草原上。」  
    阿珠大失所望,很不高興的說︰將來我要出一本書叫「月經常掛在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