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

“上來吧。”男人拍拍床邊。
“不。”女人嬌澀地。
“上來聊聊嘛。”
“坐在沙發上也不是一樣可以聊天嗎?”
“床上比較舒一點嘛。”

男人說完,心裡想︰“已經進到房間裡,只有你我兩個,還堅持些什麼?不過在還未到手之前,隨時會被獵物逃掉的,一切還是小心為妙。”

果然
女的宣佈︰
“我還是回家了。”談一會兒。
男的表示︰
“談多半個小時。”
“不。”女的肯定。
“十五分鐘,十五分鐘總行吧。”
“不。女的肯定。
“五分鐘,我只求五分鐘,你就不會那麼狠心吧。”

女的終於點頭。男的過去抱她,吻她,撫摸她。這些女的都能接受,自已也有強烈的回應,但是她就是不肯和他上床。男的知道非發死誓不可了。

“我們上床,你不要的,我什麼都不會做,相信我。”男的舉起三根手指,作童子軍狀。“騙人。”女的說︰“我們這不是很好嗎?你愛我的話,是不會勉強的。為什麼你一定要做那種事呢?”“我不過是想抱抱你。抱人的感覺,被人抱的感覺不是天天有的,這是多麼舒服的感覺。

女的低頭沈思,男的一拉,把她拉上床,再後接吻後,兩個人躺了下去。男的緊緊地抱著她,手臂被她的身體壓著,的確這個感覺是舒服的,女的也同意。

“不”男的開始脫她衣服時,女的又拒絕了。
男的不回答,只要她一刻不推開她,男的繼續努力。
“啊。”男人吻到她的胸,女的一身攣弱,輕嘆著︰“不,不。”

在不不聲中,女的竟然自動地舉起手,讓男的把她的胸罩順得地拉脫。這時,男的做了一件不應該馬上做的事,他的手觸到她的大腿之間。

“不要。”女的不聲和剛才的不同,語調很強硬。

男的又後悔太過心急,又回到第一步的接吻。“大家都不穿衣服,什麼都不做,抱著睡覺,睡到天亮吧。”男的假裝投降地。終於褪下了她的裙子和內褲。男的當然遵守他的諾言,抱了她五鐘,沒有動靜。女的放下心來。枕著是那粗壯的手臂,到底,和寂寞的膠質製品不同。

“要是時間能停在這一刻,多好。”女的說。
“嗯。”男人溫柔地。互望了一下,又再狂吻。

愛的過程由頭到尾再來一次。到最後關頭--

“你不是說過不勉強我的嗎?”女的問。
男人說了天下最大,最荒唐的謊言︰
“我只放進去一點點罷了。”

一切崩潰。男人斜看床上的錶,才不到3分鐘。

“永遠不要離開我。”女的說。

哪有永遠這回事,男的心裡嘀咕,但是作感動狀,點點頭︰永遠。說完又即看床上的錶,秒針在轉,這一分鐘什麼那麼長?男的發現手臂非常、非常的又酸又麻,壓在上面女人的頭什麼那麼重?男的一縮縮手,好在女人沒追問,乾脆俯著身,手架看臉,直瞪男的。男的給她看得不自在之極。

“在想些什麼。”女的問。
“沒什麼。”這是一個當然的答案。

這時男人感到褥單很粘,這是因為女人俯著身時造成的,極不舒服。男的起身。

“你想做些什麼?”女的問。
“我想去沖了涼。”男的心中講,但想到女的一定會說︰“你嫌我髒?”即刻不敢說出口,又騙道︰“我去抽根煙。”

“等一下再抽。”女的緊緊抱著男的說︰“抱多半個小時。”男的沒有回答。“十五分鐘。”女的說︰“十五分鐘總行吧?”

男的沒有回答。

“五分鐘,我只求五分鐘,你就不會那麼狠心吧。”
“咦,這些對白,好像在那裡聽過。”男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