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真是一個精辟的現代愛情字典!每個男人底線肚量都是不一樣的!也許大概可能我是個小心眼吧!

第一個的就是長得很漂亮,因為懷孕才徵婚的媽媽!外人看這一切都是現成的!但是哪個男人也不會接受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這個現實!總不能把小王八養成大王八吧!這種事一定給自力更生不能不勞而獲!真是應了老北京的一句話:"娶個媳婦帶肚來"

第二個就是那個一年只做一次的女人!以前人問我愛情是什麼?!我回答︰如果沒有“性”!那我的愛情最初的衝動又是什麼呢?小時候喜歡一個女孩,睡覺老能想著她!長大了喜歡一個女孩,我千方百計給騙她上床睡覺!

第三個就是第三者,男人對感情都是自私的!誰能喜歡自己的另一半心裡有另外一個人呢!當然誰都希望找個歷史清白的!但挑來挑去也是別人剩下的,最後也不挑了!但是身體忠誠擺在了第一位!“乾哥”太多的愛情和敢作敢當的女孩這個時代太多了!

“愛情在那裡開始的就讓它在那裡結束”每天世界都會上演不同的愛情,所以開始的愛情我們要去珍惜,失去的愛情我們要學會忘記!現下你問愛情是什麼?

告訴你,愛情就是一場有風險的投資,而最終的投資回報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