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咖扁
你說希望洩腸停的副手也是[扶輪社]的人
我想
我能體會你的用意

你考量的點應該是~
你跟你老婆都是掰咖坐輪椅的人
所以
洩腸停推你老婆的輪椅
輸貞操推你的輪椅
這樣一來
你們四個人就可以一起繼續商量a錢大計
而且
你們還可以冠冕堂皇的說
這是在為弱勢團體謀福利

騙選票
。。。。。。。。。。。。。。。。。。。。。。
肚症盛說
中華民國不存在
意思就是說
龜扁是[綠西龜國]的國王
他自己則是[笨肥豬國]的教育部長

我個人對於自己是哪一國的沒有太多意見
因為我從小就很會當牆頭草
很會西瓜挖大邊
不過我從小就不喜歡跟又胖又醜的人當朋友
還有小眼睛又愛說謊的人我也不喜歡
長大後
會陽萎的我更是排斥
XX扁 滾邊去吧
。。。。。。。。。。。。。。。。。。。。。。
鳴禁黨的國母~夜局難
如國用你們鳴禁黨愛台灣的心情
用台灣狗語發音
我看妳真的是變成名浮其實的[狗母]了
X
人家洩常停哥哥一下子說要娶你當新娘
你很性份的到處宣傳
搞到後來
妳洩哥哥搞gay 拋棄妳
再隨便叫妳當個秘書小姐
妳也說好
發q咧
妳真是比路邊的狗母還隨便
我們女人的臉都給你丟光了
X
。。。。。。。。。。。。。。。。。。。。。。
bb姐
我們一起來吃豬飼料好了
現在我們英眀的扁政府
終於開放了瘦肉精的使用
這對於我們這種中年發胖的女孩兒來說
無疑是種德政
而且
我們一定要吃過量的瘦肉精
才會讓自己在短期內瘦下來
也讓吃我們的哥哥們中毒身亡
這樣一來
我們就可以一直換哥哥
把以前沒吃到的哥哥
都補回來
。。。。。。。。。。。。。。。。。。。。。。
肚部長
你說麥克風有很多細菌很髒
天啊
你知道你這個說法可是會在同志圈內引起恐慌的
因為
我都用麥克風插我如嬰兒般雞膚的菊花耶
X

其實部長你別怕
最髒最臭的雞雞我吃這麼多年都沒事了
碰你的麥克風算乾淨的
我覺得你要學學你主子龜扁
他老婆看起來那麼X又那麼X
他都敢吃了
你怕三小

。。。。。。。。。。。。。。。。。。。。。。
馬陰久
你今天小黃瓜就這樣拿起來啃
也想騙選票
我身為馬太太
一定要幫襯一下我老公
所以
我直接把小黃瓜插入我的b巢
然後再抽出來
這樣就是一道很讚的小黃瓜娘拌大腸
我想農民一定會支持我老公的
我希望我老公下次可以啃豬屌
這樣我就可以把豬屌拿來插b巢
X
這樣一來
農民的票都是我老公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