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奈--------下班沒人理,上班沒天理。
每一次出軌,都是從偽裝單身開始的.
DELETE在電腦上很好用,在人腦裡很難用。
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
從天堂到地獄,我路過人間﹗
中國的肯德基是用來上廁所的﹗
我的錢正在來我家的路上

一隻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遊蕩,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腿,大聲喊︰"媽媽﹗"大鱷魚一愣,立即老淚縱橫︰"孩子,別再上班了,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假日好好休息吧﹗

什麼叫白領?
今天發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瓦斯費,買了油、米和泡麵,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嘆一下:這月又白領了!

美國紐約一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

人的一生一般至少要被判刑八次:
1、治安處罰拘留10個月(胎兒時期);
2、保釋期3年(幼兒時期);
3、勞動教養改造12年(中、國小時期);
4、假釋(大學時期);
5、無妻徒刑(畢業後工作時期);
6、緩刑(戀愛時期);
7、有妻徒刑(結婚),同時剝奪政治權利及其他權利終身;
8、最後是誰也跑不掉的--死刑

女人五大窩囊:

下班回家進廚房
吃完晚飯就上床
領了工資存銀行
出門最遠到商場
一生只上一張床

整改方案:

下班可以不回家
幾點上床由著她
領了工資自己花
想到哪花到哪花
隨心所欲披婚紗

努力方向:
下班不用進廚房
可以整夜不上床
別人工資買時裝
自己工資存銀行
愛到那裡自己想
後備情郎排成行

其實無論一起走過多遠,在茫茫人海中能夠相遇相識相愛,對兩個人來說,都是非常的幸運,如果曾經真愛過,該慶幸成為了對方生命中難忘的片段。

原來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我們已經得到的,或許會因為我們的貪婪想要的更多而失去已經得到的。

分手的時候你很捨不得他,但其實你不是捨不得他現下這個人,而是捨不得和他在一起的那麼多回憶......

結束一件事或一段感情,有時比開始要難。我能夠理解日久生情和戀戀不舍,但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明知道錯了,還不去改,不是你的,為什麼還不放棄?知錯就改,是一個人有力量、有決心的標誌,更是一個人有希望,有成就的根本。

其實生活很簡單︰東西丟了,找一下,實在找不到,就忘了它,去找下一個;摔倒了,爬起來,繼續走。不能盡快結束,就不能盡快開始;不很好的結束,就不能更好的開始。

09年度最佳造句獎: 娃娃問︰"媽媽,用ABCDEFG怎麼造句?" 媽媽回答︰"A呀﹗這B孩,C家的 ?光著個腳站在D上,EF也不穿,還露著小GG﹗"

主持人問女選手︰“男人用威而剛的目的是什麼?” 女選手紅著臉思考了很久說︰“想不出來。” 主持人立即說︰“恭喜你答對了﹗”

通常一個人老了就會出現兩種特徵,一是記憶力衰退,二是……二我忘記了

吵架,是全世界每一對夫妻大概都會遇到的難題。因為心裡在意那個人,所以不能容忍對方一丁點的錯誤。我們能原諒一個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卻不願意給對方一個解釋真心的機會。我們心裡的聲音明明不是這樣的,但是說出來的話卻正好相反。不願意傷害身邊的人,傷的最深的恰恰是那個最親近的人。

人生中無能為力的十件事︰

倒向你的牆、離你而去的人、流逝的時間、沒有選擇的出身、莫名其妙的孤獨、無可奈何的遺忘、永遠的過去、別人的嘲笑、不可避免的死亡、無可救藥的喜歡..

丈夫叫醒睡熟的妻子說︰"我們家鬧鬼了﹗"怎麼了?”妻子問。“我上廁所時一開門燈就亮了,關上門燈就滅了﹗”.“是不是有一股陰風。”妻子問道。“是。”丈夫答道。“你這個混蛋﹗又在冰箱裡撒尿。”

笨鳥有四種選擇︰
一,笨鳥先飛
二,笨鳥後飛
三,笨鳥亂飛
四,笨鳥不飛

從容不迫地下一個蛋,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

因為這個世界上並沒有童話,所以不要相信還有幸運和奇跡發生。。。即使出現了打動你的溫柔,不需很久就可以證明那些感動原來只不過是幻覺。

牛說︰這麼多人喝我們的乳汁,卻沒有人叫我們一聲“媽”。
烏賊魚說︰我滿肚子墨水居然也成了賊。
袋鼠說︰唉,沒錢,口袋再大也還是鼠。
老鼠說︰唉,成天為了點兒吃喝擔心受怕的,能不老嗎?
蒼蠅說︰我和蜜蜂的最大差別在於口味不同。
蜈蚣說︰為了省錢,我從來不穿鞋。
魚說︰ 打死我也不去什麼網咖。
恐龍說︰不好意思,死得太早了,讓你們傷腦筋了。
刺蝟說︰真想感覺一下與別人擁抱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