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粒蚊
妳的運動家精神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不過話說回來
龜扁打不死的硬ㄠ精神
更讓我感心
我覺得龜扁就算被打到跟掰咖珍一樣坐在輪椅上
還是會爬起來硬ㄠ說他沒罪
所以
我比較佩服龜扁的運動家精神
另外掰咖珍也不賴
牠一直說牠身體不好卻死不了
真是讓我由衷的佩服這位洗錢國手的毅力 

。。。。。。。。。。。。。。。。。。。。。。

我爹地6/5去西方作仙了
我會一直想念他的
我要為他守孝封關3年
不碰女色

他是肺癌合併轉移腦腫瘤
化療之後肺感染併發氣喘不治
我後來才發現
週遭好多人的父親都是死於肺癌
所以
奉勸大家
煙少抽一點
喇叭多吹一點沒關係
老婆大人..
你再不戒菸
我們就分手
。。。。。。。。。。。。。。。。。。。。。。
髒菌熊你很笨耶
妳沒聽過擒戝先擒王嗎
幹麻那麼麻煩把部會首長一個一個換掉
你就只要把敗家扁換掉不就好了嗎
就像他當年把你換掉一樣乾脆
別覺得我女人家是在挑撥是非
我覺得洩尖巧根本在借刀殺人
他很想龜扁快下台
又不敢明著打扁身邊的狗們
只有你會上當
你真的比我的肛門還笨
是讓人家隨便X好玩的喔
。。。。。。。。。。。。。。。。。。。。。。
一個龜縮又不正常的腫捅
娶了一個走路不正常又醜不拉幾的夫人
配上一堆像王室姦.肚症剩.三寶..等心態不正常的官員
加上一對尖巧的不正常和毛髮生長不正常的腫捅候選人
要幫我們主張[正常國家決議文]

憑你們也配
要擬也是由我這個性向不正常+老二大到不正常的奇女子來擬
畢竟認同我的人超多的

。。。。。。。。。。。。。。。。。。。。。。
龜扁你是最沒資格說大家是爆發戶心態的[爆發戶]
你從一個三級貧戶
a錢a到成為一個爆發戶不過才七年
而且還幫助你國外的姦夫客兄們成為爆發戶

我光看到你跟一個老外在那裡摟摟抱抱
照片還放在國際頭版
我就覺得想吐
我當年懷孕也沒吐這麼凶
媽的
我真覺得娘龜扁不只是個敗家子
還是個賠錢貨

。。。。。。。。。。。。。。。。。。。。。。
肚症盛不但是個好爸爸
還是個優秀的叫欲部長
更是個優秀的預言家喔
不管聯合國決議文怎麼認定中華民國的不存在
他家龜主子只要繼續在國外當大爺亂灑錢
很快
中華民國就會真的不存在了
我想民禁黨可能是已經預知2008不會當選
所以得不到手的乾脆弄壞
大家都別想吃
這點到是跟我想吹毀金城舞的心態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