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算他認識你很久,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所以請別有事沒事打電話,發短信說你心情不好,要知道你心情好不好不管他的事,他應該關心的是我的心情好不好,他沒有權利和義務陪你聊天,逗你開心,要知道你聯繫他我會不開心。

  我的男人你別碰!

  女人,別把你空間部落格裡貼滿他的照片填上曖昧的文字,要知道他是我的男人,我不許他和別的女人曖昧。

  我的男人你別碰!

  女人,別寫日誌說你有多麼惆悵。尤其在愛情方面,寫關於你暗戀我的老公的詞句,要知道他是我的男人,在愛情方面只有我能給。

  我的男人你別碰!

  女人,別主動認他做哥哥,我討厭自己的男人是別人的哥哥,這樣你就有了名正言順的理由給他打電話,並叫的很親熱,就算我接,你也叫的很親熱,我會告訴我的男人,我不喜歡他認女生當妹妹的。

  我的男人請別碰!

  女人,就算他在你心裡有著很重要的地位,可是,他現在是我的男人,所以你最好別讓我知道,如果我的男人知道你喜歡他,我希望他能告訴我,而不是你...因為我們的感情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跟你沒關係。

  我的男人你別碰!

  女人,別在他面前說我的壞話,請記住,他是我的男人,我的好與壞,我的男人最清楚,不用你多費唇舌。

  我的男人你別碰!

  女人,就算他打扮的不怎麼樣,那也是我買的,我的男人喜歡的。他什麼形象和你沒關係。

  我的男人你別碰!

  女人,就算我的男人,唱歌唱的好聽,你讓他唱,他只是炫耀一下他的水準。他的情歌是為我唱的,不要陶醉在幻想之中,歌裡的女主角永遠不會是你,而是我。

  我的男人你別碰!

  女人,就算你們曾經在一起,有過美好的回憶,你要明白,那只是回憶,所謂回憶,就是回不去的記憶,懂?更何況我的男人說要忘記,只記得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請你不要打電話說想當年咱們怎麼樣怎麼樣。

  我的男人你別碰!

  女人,就算他再溫柔再好,再理解人意再優秀,他也是我的男人。

  所以,請記住!我的男人你別碰!!!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霸道,但是我只是我捍衛我的愛情,為我的愛情去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