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霓虹燈 發出了那美麗光芒
一種迷人 卻又是虛偽的光芒
就像我們 現在手牽手 卻變成陌生人

莫遺忘莫遺忘 說過話怎能遺忘
甜蜜語 都會有實現的一天
為何我們所有的諾言卻沒有實現

輕輕一吻 告訴我你不再愛我
從今後我們倆變成 最熟悉的一對陌生的人

再喝一杯再喝一杯 在這一個別離夜晚
就像我們第一次偶然的相逢
只有快樂微笑臉龐 沒有一點悲傷

忍住悲傷和眼淚 美麗回憶都已過去
無法挽回這一場愛情的悲劇
我只好假裝不乎 安慰我自己
輕輕一吻 告訴我 你不再愛我
讓我們傷心的淚水化成美酒
在多敬你一杯

給我勇氣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大聲哭泣
告訴我 你愛我 告訴我 你愛我
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

輕輕一吻 告訴我 你不再愛我
讓我對你說聲再見
掉下眼淚 在最後一次約會
讓我對你說聲再見
掉下眼淚 在最後一次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