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下夜勤回家,已經很晚了,我在浴室洗嗽,忽然聽到門口有動靜。好像是有人在門口撬我的鎖。於是我大喝一聲︰"誰,幹什麼?"誰知道那賊卻在門口答道︰這麼晚了還不睡覺,搞什麼搞。說完就沒有聲音了。我一時不知所措……

  第二次,我白天在家休息,正在上網的時候,忽然聽到廚房有聲音傳過來,我輕輕的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個小偷撬我的防盜門窗。我抽出一把菜刀走過去對他說︰"你要幹什麼,再不走我就報警。"那賊不慌不忙地收起工具,然後對我甩出一句話︰"你有病呀,家裡有人,做個聲呀﹗害的老子白忙活了半天。"說罷轉身走了。我哭笑不得……

  第三次,我一個人在街上散步,一個十五,六歲的小男孩掏我的衣服口袋,我轉過臉對他說︰小孩,掏什麼。"廢話,當然是錢了"小孩答道。我看他是小孩子,就嚇唬他說︰"我沒有錢,你不用再來掏,要不然送你去警局。"小孩瞪了我一眼說︰"你沒有錢,還凶什麼凶﹗"說完氣呼呼地走了,我一時氣的說不出話來﹗

  第四次,公共汽車上覺得腰間癢癢,好像內衣帶子斷了似的,不過沒在意,下車時聽見車上有人說:"搞啥嘛﹗鈔票縫得這樣結實,還綴內衣裡,怎掏?"

  第五次,某次出差回來,剛下火車,發現包的拉鏈被拉開了。打開一看,資料還在。不過資料的空白處多了幾排小偷寫的字︰這麼漂亮的包,裡面不放錢,你沒錢擺什麼闊?浪費我的感情﹗

  從前有個男人,在一個大森林裡迷了路,又飢又睏,忽然間發現下了一間房子,他性奮的跑了過去,並且敲了房門,開門的是一個美麗的少女(大約19-20),少女問他找誰,男人說︰“我現下又飢又睏,你看可不可以讓我在你家過個晚上呢?”少女聽完之後,就把媽媽和奶奶給叫了出來,她們就說︰“這房子也就我們三個住,你想在這裡過夜可以,但是你一定要和我們三人都上床,而且每一次由我們來算時間,只需要5下就可以了。

  男人想︰只是和她們上床,也沒有什麼哦﹗男人同意了。好了,開始的是少女,少女覺得這種事情有點羞澀,必竟年齡還小。男人開始的時候,她趕忙快快的數了︰12345。就完了

  第二個到了中年的媽媽,因為一家人生活在沒男人的日子裡,心裡跟身理都有需要,所以當男人開始的時候,中年婦女慢慢的數著︰1~~~2~~~3~~~4~~~5~~~。就結束了。

  到了第三個是那位老奶奶,男人想快了,快了,現下到了第三個了,而且是一個老太婆,男人開始了,老奶奶就開始數著︰1~2~3~4~、2~2~3~4~、3~2~3~4~、4~2~3~4~ 換個姿勢,在來一次。1~2~3~4~、2~2~3~……  

  男人︰~~~~~~~~~~~~~~~~~~~~

我妻子想減肥,所以她每天都去騎馬。結果馬一個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女︰“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男︰“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 
病患︰“醫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裡了。”“沒關係,我還有一把。” 
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被告無辜地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妻︰“男人,都是膽小的。”夫︰“不見得,否則我何以會與你結婚。” 
第一年︰他說,她聽。第二年︰她說,他聽。第三年︰他倆說,鄰居們聽。
賊甲︰“快數數今天一共搶了多少錢?”賊乙︰“不用,明天看看報紙就知道了。” 
老師︰“彼得,你知道老鼠能活多少年嗎?”彼得︰“這個就要看貓的心思了。”  

劫匪闖進銀行,握著槍吼到︰躺下,不許動﹗大家都一聲不吭躺倒。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的出納小姐,說︰請你躺文明些﹗這是搶劫,不是強姦

黑暗的巷子裡,歹徒用凶器頂住個半老徐娘的背,命令說︰“把雙手舉起來﹗” 
然後歹徒由上則下仔細來回摸索了十幾分鐘,竟然一無所獲,恨恨地罵道︰“他奶奶滴,竟然沒有錢。”
罵完剛要離開,聽到女人低聲說︰“請繼續,我可以開支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