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屬於“問題少婦”嗎?

  什麼是“問題少婦”?“問題少婦”比“問題少女”更讓人頭疼---她們閱歷豐富,不甘寂寞,因為對男人嫻熟的拿捏把握,對身體滿不在乎的使用,以及肆無忌憚的生活態度,使她們成為男人的殺手,女人的心病。  

  愛情是一場征服遊戲

  問題1︰遊戲愛情,以愛情為幌子,以征服為快樂

  受害者︰小恩,24歲,剛從大學畢業的年輕男孩

  才進這家公司,小恩就聽說單位裡有個很風騷的女子,擅長打情罵俏,精於媚術。直至見面,小恩並未發覺那女子有何不同。

  那是個離過婚的女人,長著一張圓潤的臉,不算漂亮,比起自己的女友來,似乎還差了一截。雖說比小恩年長好幾歲,由於會打扮,看著卻年輕,而她的親切熱情,大方得體更不是年輕女孩所能比擬的。

  相處漸久,小恩越發覺得這女人的好,舉手投足間,都是撩人的萬種風情。特別是看他的眼神,斜斜地瞟,勾魂攝魄,有時候讓他沒來由地心猿意馬。

  小恩的女友在300公里以外的城市,一個月才見一次面。這些,小恩都在與女人聊天時告訴過她。女人玩笑地說,兩女共事一夫,不知小恩願意否﹗當時就讓小恩鬧了個大紅臉。

  某次下班正逢大雨,女人從抽屜裡拿出一把玲瓏小傘,約小恩一起走。傘小,自然靠得近,最後干脆整個人都偎到了小恩懷裡。軟玉溫香,小恩連路都不會走了,神思恍惚中被女人帶到了酒店。

  進了房間關上門,女人整個就吊到了小恩身上。小恩年輕的身體本就寂寞,而緊貼身上的成熟女人恰如一杯烈酒,未飲,他已經醉了……

  雨住雲收,看著凌亂的房間和凌亂的兩個人,小恩很不好意思,女人卻似乎什麼都不曾發生。

  女友終於看出了小恩的閃爍,追問之下,小恩和盤托出。女友接受不了這樣的真相,堅定地與其分手,含淚而去。

  女友訣別,小恩一顆心都轉到了女人身上,以為女人會與他相親相愛。但女人很快對他就淡了,再無從前的明媚春光。因為她又有了新目標︰一個財力雄濃的地產頭家,一個已婚男人……

  小恩控訴︰我不知道這個女人為什麼這樣對我,或許於她只是一種習慣,但對我卻是一種傷害。我不怪她,只怪自己頭腦發昏,身體軟弱。惟一對不起的是女友,希望她在遙遠的地方過得好。

  折磨男人也折磨自己

  問題2︰放縱身體,不問有情無情,只求今宵快樂

  問題者︰GiGi,25歲,婚內的年輕少婦

  GiGi25歲,卻有一段5年的婚姻,一個4歲的兒子。太年輕的婚姻,總是激情大過溫情。當激情退去,除了兩個年輕的軀殼和一個年幼的娃娃,她的婚姻已宛若空城。

  於是她迷戀上網路,她混的那個BBS每周都有1-2次網友聚會,她雷打不動一定會參加。

  GiGi是很地道的重慶女子,喝酒厲害,人也豪氣,這樣的女孩本就容易予人好感,自然很快和那些網友們從陌生到熟悉。只是,每次聚會時她都會挑選一個陌生的網友去酒店開房,而且她會事先告訴那個男人︰只是一夜,過後走人﹗所以從酒店出來,他們依舊會以網友身分相處,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聚會時碰見仍然老朋友般地猜拳喝酒唱歌跳舞,然後GiGi會當著“前任”或“上前任”的面再挑一個男人去開房﹗樂此不疲﹗

  男人們對她的作風早已熟悉,見怪不驚,反而躍躍欲試地都想成為她的挑選對象--因為不用負責,不用擔後顧之憂,這樣的美事,大凡男人,總會心動。

  但她還是遇上了劫數--在與一個陌生網友開房時,她被對方施以性暴力,並將她所有的財物洗劫一空。事發後,她不敢報警,因為想起了家中4歲的兒子,還有那個雖不再相愛卻仍被她稱作老公的男人。更糟糕的是,那次性暴力不僅帶給她身體表面的傷害,更給她留下了難以啟齒的性病。

  似乎一夜之間她就消沈了下去,連著幾次的網友聚會她都沒有參加,對她的猜測自然開始嘈嘈切切……

  GiGi疑問︰我不幸福,以為可以用這種辦法彌補感情的傷,以為越放縱就越快樂,但每次過後我都會更空虛。我不知道我是在折磨自己還是在折磨男人?

  破壞幸福成為愛好

  問題3︰破壞家庭,讓男人憤怒,讓女人傷心

  受害者︰玫朵,30歲,希望家庭安寧的小女人

  結婚4年了,玫朵想起老公仍會傻笑。他們一直沒要小孩,因為捨不得有人來打擾他們的幸福,哪怕是最親的那個小小人。

  但老公最近的表現有些反常,回家不再親愛地抱抱她,常常一個人發呆,問他,便說是工作累了。玫朵心疼老公,只是泡一杯老公最喜歡的茶,熱氣騰騰地擱他手上。

  終於還是要揭開謎底。那天玫朵正在廚房做老公喜歡的紅燒肉,電話響了,拿起聽筒,裡面是一個女人在嘻嘻笑,說,我和你老公約了六點去看電影,怎麼這時候還不見人影,以為他回家了,打過來問問。然後掛了電話。玫朵卻呆了,一顆心亂糟糟的,心跳得七零八落,紅燒肉也給燒成了一鍋炭……

  老公深夜才回家,帶著濃郁的疲倦。望著蜷在沙發上等他的妻子,他沙啞著聲音問,“她”打過電話了?玫朵點頭。老公把頭埋在她懷裡,像個小孩一樣無助地哭起來。

  原來那女人因為老公外遇離了婚,從此憎恨幸福的人。認識玫朵的老公後,察覺到他的幸福,便心生恨意,製造種種機會,終於把他弄上了床。本是成年男女,你情我願之後,原本可以就此打住,但女人不,她威脅要把這事告訴玫朵,男人只好一再就範,卻仍然沒能讓女人就此罷休……

  玫朵經營的世界在老公的無限告解中轟然倒塌,而眼淚,源源不止,似乎一生的淚都將流盡……

  玫朵疑問︰我恨那個沒有見過面的女人,我寧願自己不知道這件事,可她,達到了目的卻還要在我面前洋洋自得地炫耀。看著老公的痛苦,我也想原諒他,可是,我又怎能說服自己跳過這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