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之後,男人和女人都希望對方能夠坦白相待,什麼事情都可以說,但是,有五件事情,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從你的嘴裡說出來,讓男人們聽見,否則,你們的愛情將會出現危機。

男人︰有些過去女人不必說

  女人天生大嘴巴,與男友在一起當然無話不說。可是,有5件事,是男人根本不想知道的。

  1.她跟以前的男朋友在一起做過什麼   發言人︰小馬,28歲

  她總是有意無意地說以前男朋友對她有多麼的好,他們談戀愛的時候都發生了一些什麼事,而且說得非常詳細。我其實真的很不想聽,我厭惡她在講述時那種回味的表情,也厭惡她故意說這些讓我發火。

  2.她到底和多少男人有過關係   發言人︰野狐狸,32歲

  結婚時她已經不是處女,我並不是太在意。但是偶爾還是會泛出一陣酸水。我其實很想知道她到底曾經交過多少男朋友,說明白點我很好奇她曾經和多少個男人有過關係。我想知道,又怕知道,所以,最後還是寧願不知道。

  3.她如何評價我們的夫妻生活質量   發言人︰阿志,35歲

  在我們同房之後,她總要細細分析我的表現,有時候說得非常直接,讓我有點無法忍受,女人這樣會給男人帶來很大的壓力。她當著我的面都這樣,我也不知道她和她那幫女朋友在一起時,是怎麼說我的,總之不會有什麼好話,不知道最好。

  4.某個可疑的夜晚她到底做了什麼(紅杏是否偶爾出牆)   發言人︰北極熊,30歲

  這個不想知道的事情,也可以說是我最想知道的事情,只是現在沒有勇氣承擔那個“萬一”的真相。那是我出差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凌晨給她打家裡的電話她沒接,我又打她的手機,她那邊有很小的音樂聲,她說她在看電視,我問怎麼不接家用電話。她有一點慌張,說她剛剛在上廁所,又說可能電話壞掉了。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那個夜晚她發生了什麼。如果這會帶來傷害,我會壓制自己的好奇心,寧願不知道。

  5.她是否羨慕別人嫁得比她好   發言人︰Rain,29歲

  我每天都在勤奮工作,但是很遺憾,我不能給她完滿的生活。不知道她有沒有怨恨過我,是否因為嫁給我而後悔。如果這個答案是肯定的,那我寧願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