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說︰我開;

女媧說︰我補;

共工說︰我撞;

神農說︰我嘗;

精衛說︰我填;

夸父說︰我追;

后羿說︰我射;

嫦娥說︰沒射著﹗

黃帝說︰我們做什麼;

堯說︰我讓;

舜說︰我也讓;

禹說︰咱爺們怎麼辦?

啟說︰讓他們球﹗

桀說︰好玩;

湯說︰造反有理了;

夏亡了……

紂說︰痛快;

武王說︰我也反了;

商亡了……

幽王說︰點火;

褒姒說︰刺激;

周也亡了……

孔子說︰我仁;

孟子說︰我義;

老子說︰我無為;

莊子說︰我逍遙;

韓非子說︰把他們全抓了。

干將說︰我鑄;

專諸說︰我舞;

荊柯說︰我刺;

贏政一躲︰沒刺著……

始皇說︰我修;

姜女說︰我哭;

陳勝說︰有種;

項羽說︰我舉;

劉邦說︰我斬;

秦亡了……

張良說︰我出謀劃策;

韓信說︰我統帥三軍;

蕭何說︰我運籌帷幄;

高祖說︰老婆,怎麼辦;

呂后說︰全喀嚓了。

文景說︰我治;

武帝說︰我興;

光武說︰我中興;

獻帝說︰我說了不算。

張騫說︰我通;

班超說︰我也通;

蘇武說︰通個屁﹗

衛青說︰我打;

霍去病說︰我也打;

李廣說︰我還打;

昭君嫣然暈笑,遂天下太平。

董卓說︰我勢大;

呂布說︰我人帥;

貂嬋說︰你們倆誰厲害。

董卓完蛋了。

曹操說︰快幫我脫鞋迎老許;

劉備說︰快給我牽驢來訪諸葛;

孫權說︰周郎自有妙計安天下;

周瑜說︰加油,燒死老曹;

諸葛說︰天下三分,人人有份;

司馬昭說︰向劉備同志學習;

晉開始了。

司馬遷說︰要想成功,不怕被宮;

班固說︰我要出書;

司馬相如說︰一首賦稿費一千;

曹操說︰抄家伙我要賦詩;

曹植說︰命題作文有何難;

孔明說︰我要寫道動員令;

陶潛說你們累不累呀。

遂卷鋪蓋回家了。

朱溫說︰我同花順;

蕭道成說︰我一條順;

陳霸先說︰重新洗牌……

楊廣說︰去揚州觀花;

李淵說︰消來公費旅遊;

李世民說︰魏征,你的意思;

李治說︰老婆,你的意思;

武則天說︰那還不如我說了算;

薛剛說︰反了你了﹗

駱賓王說︰鵝肥;

王勃說︰情深;

李白說︰酒美;

王維說︰景幽;

孟浩然說︰風流;

杜甫說︰屋漏;

白居易說︰抱想琵琶唱OK;

李商隱︰我沒話說了。

柴榮說︰三武廢費有我一份;

趙匡胤說︰今年流行黃袍子

寇準說︰帶上瓶醋談判去;

李剛說︰保家衛國;

徽宗說︰沒保成;

欽宗說︰我想回家;

金兀朱說︰沒門……

趙構說︰把姓岳的抓了;

岳飛說︰我有何罪?

秦檜說︰也許有……

陸游說︰我要死了;

文天祥說︰死得好,我為你喝采﹗

完顏說︰金大;

耶律說︰遼大;

成吉思汗說︰大你個球﹗

忽必烈說︰亞歐大陸我說了算……

朱元璋說︰高築牆;

建文帝說︰孫承祖業;

朱棣說︰我找我爹;

嚴嵩說︰清史留字;

崇禎說︰袁崇煥,你的良心大大地壞了……

李自成說︰歇會,找個小姐來;

吳三桂說︰敢泡我老婆;

皇太極說︰三桂是個好同志。

順治說︰愛江山更愛美人;

康熙說︰江山好管兒子難教;

雍正說︰說我狠,我就狠給你們看;

乾隆說︰我爹是誰;

嘉慶說︰和坤是我爹留給我的遺產……

施耐庵說︰天罡蓋地煞;

羅貫中說︰曹劉震河腰;

吳承恩說︰全盤西化;

曹雪芹說︰讀書人的事能算淫麼;

蒲松齡說︰我是另類我怕誰?

林則徐說︰我銷;

洪秀全說︰我反;

康有為說︰我變;

孫中山說︰看我的。

慈禧說︰布袋戲你當好演呀;

李連英說︰有奴才伺候;

李鴻章說︰九億白銀,小意思;

袁世凱說︰竊國者為諸候?

蔣介石說︰共黨未滅何以為家

毛澤東說︰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