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第一次做鴨子,現下把難忘經歷告訴大家

人家說:
像我這長相的男人不應該做鴨子的
我身高一般臉上雖沒什麼滄桑感
沒有成熟男人的氣質
更不是讓女人一看到就有安全感的男人
但是長的有點帥,臉蛋有點優勢
不過我想既然女人可以做雞
男人為什麼不可以做鴨子呢?
並不是沒錢我才去做鴨子的
我只是想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
為自己的人生增加一點新的色彩
所以那天下班以後,我去了那個地方.......

經過老板的熱情介紹,我終於找到了合適的對像
她一個人靜悄悄的在角落裡,皮膚很白,頭頸細細的
大腿很清爽的,看上去蠻豐滿,也滿有彈性的
我覺得比較滿意,畢竟自己第一次做鴨子
總歸要好一點的,不能太隨隨便便了
她正好是我覺得還可以的一種類型

我很快就和老板談好價錢,直接把她帶回了家裡
她看上去一點也沒不好意思,我想她應該不是第一次了
她剝光了的身體比我想像當中更加健美
胸部豐滿,屁股翹翹的,我本能的吞了一口口水
我是第一次面對這種情況,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我先輕輕的把她翻過來,讓她身體平躺
一隻手捏她的胸,一隻手摸她的肚皮
她好像沒什麼回應,看上去蠻冷淡的
我只好東摸西摸,心裡老急的,過了老半天
還是不知道怎麼做好,然後我把她的兩隻腳分開
用手指頭伸到她下面的洞裡,裡面空蕩蕩的,有點乾
不是想像當中濕答答的,手指頭伸進去有點鬆
也沒摸到什麼東西,看來她的下面肯定被人家掏過了
她肚子裡面被掏的清清爽爽,五臟,腸子一類的東西全部被掏掉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鴨子,沒什麼經驗,實在沒什麼辦法了.....

只好拿出了食譜

按照上面的方法,把她整隻鴨放進了鍋子裡,放了點調料,倒了點水
幾個鐘頭以後,熟了,哈香~沒想到我第一次做鴨子就那麼好吃

想歪的人自己面壁!!!! (開心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