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茶,溫暖的午後陽光,還有那口靜靜的池塘……
我願做一口池塘,噪音驚擾不了我的安寧,雨雪改變不了我的面龐
我願做一口池塘,供你們洗衣、喝水,迎接第一縷陽光,為你們養魚、灌溉,讓幸福之花遍野綻放
我願做一口池塘,包容你任性荒唐,把內心的創傷深深埋葬
我願做一口池塘,無需你裝飾添裳,也願倒影出藍天白雲的美麗風光
我願做一口池塘,坦然、寬廣,敞開我的胸膛,揚起的沙與塵,落入懷中,將聚成孕育生命的土壤
我願做一口池塘,靜謐、安詳,微風和著陽光,輕撫我的面頰,那蕩起的淡淡漣漪,終是我不變的守望
我也有夢想,我夢想可以一直躺在這兒,用一汪池水,澆育著愛的信仰
我只願做一口池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