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夕映)

遠看是美景,近看想報警。
不是我不小心,而是我故意的。
我喜歡交朋友,尤其是女朋友。
一個胖子居然自稱自己不是個粗人。
原來,真心話說出來,就是大冒險。
欺騙的目的,不是想得到就是怕失去。
躺在床上看電視,不如在看電視時上床。
遷就別人是一種美德,遷就自己是一種過錯。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
執你之手,方知你醜,淚流滿面,你不走我走。
能夠心滿意足地回首往事,相當於活了兩輩子。
所有分開的理由,都是不夠愛或是不再愛的藉口。
一個人的語言越來越暴力,證明他的內心越來越脆弱。
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才最痛。
生活的悲劇不在於一個人輸了,而在於他差一點贏了。
有些事情浪費時間也要做,有些事情做了終歸還是浪費時間。
買了電腦不上網,就好比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為什麼傷害隔著那麼遠都能做到,而安慰,卻必須在身旁才行呢。
喜歡的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的肯定不只是喜歡,分不開的才是愛。
對於暗戀般的感情,沒把握就別去捅破,時間久了,你就看淡了,成長了。
愛情是很容易考驗的。如果對方不以同樣的愛情來回報你,那就是在暗地裡輕蔑你。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鑰匙丟了和餓肚子有很大的聯繫,我不敢出門了,因為只有一把鑰匙。
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於什麼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但是,別人說的時候,盡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兩個人談戀愛的經費,最好共同承擔,女生不該讓男生一個人承擔。畢竟他愛你,不是欠你的。這樣,就算分開了,也不會因為錢的事尷尬。

並不是心簡單了,世界就不複雜,也不是心不複雜,世界就簡單。其實,世界的複雜簡單,與我們的心的複雜簡單,沒有直接的關係,只是,我們能理性地看待世界,客觀地對待事物,不要把一些事看得太重,輕輕鬆鬆生活,愉愉快快工作,那麼,你處理人生的問題,或許就簡單了,你看待事物的眼光,或許就輕鬆了。

有些事,早已過去,卻依然在回味;有些人,早已遠離,卻依舊在回憶;有些情,早已淡薄,卻依然在回顧,並不是依戀,也不是惋惜,而是在反問、反思,為什麼會有那樣的曾經,付出那樣的感情。放不下的,不是過去的那些往事,而是曾經自己那份感情。或許,人總是於不經事,鑄就一些錯事,回味,就是療治。

如果可以,就讓我做一朵野花吧,無人憐憫,無人照料,在廣袤的田野盛開。有緣人,賞我畫我,入詩入畫;無緣人,棄我輕我,擦肩而過;如果可以,就讓我做一縷清風吧,沒有來處,不知歸路,在無邊的天際吹過。有情人,戀我撫我,溫馨臉面,無情人,厭我嫌我,躲避遠遠。如果可以,我會努力,只是這是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