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兩人先性後情,同居後,他卻發現麻煩多多。

主持人你好︰

我是外地來上海工作的,她則是外地學校剛畢業來上海謀職的。2006年十月的一個晚上,我很郁悶,於是就到網吧裡上網。她當時就坐在我旁邊,我被她的美麗深深吸引了,於是我得到了她的MSN號,之後得到了電話。幾天後我們見面了,當天我就把她帶我住的地方,但沒有發生關係。我第二天去上班了,而她沒有工作,就呆在我住的地方,就這樣我們同居了。十幾天後我們發生了性關係,而她也成了我的女友。

麻煩的是之後問題不斷︰

1、由於她剛大專畢業,沒什麼特長,一段時間都沒找到工作,於是我就養著她,讓她盡量快去找份工作做,能自己養活自己就可以了,不用我養著它。但她呢總是找不到工作,低的工資不願意做,高的工作找不到,後來找了兩份工作都是1500元的,做著做著很不爽,很快又把工作給辭了,就在家休息了。為此我很不開心,我只希望她有事情做,能安安份份上班,不給我增加負擔。因為覺得有些累了,包袱太重,因為我還想以後買房子什麼的,不能把錢全花完。

2、因為女友長的還不錯,所以經常有些人追求她,她呢?總不拒絕人家,總讓人家感覺有機會。很多次都是這樣,為此我很不爽,有一次我還阻止她出去見追求她的那個人,說要是出去了,就分手。後來一再阻止下,就沒出去。因為這樣的態度,讓我覺得沒必要對她很好,她有沒有謀職,我也不聞不問,隨她吧。於是她就感覺我疏忽她了,對她不好。我經常加班,晚上十點多回來,都沒發現她在家裡,經常跑出去玩了,說是去同學那裡了,什麼的,我也不知道她去那裡,干什麼,因為她的同學,朋友,我一個都不認識,我心裡沒有一點底。

3、我們經常吵架,有時為了小事情,比如在街上她要我幫她提包包,但我覺得提個包包很難看,所以不願意提。但她執意要我提,但每次吵架後,她就跑出去了,不回來了,有時就是在網吧上了一通宵的網。第二天早上才回來。有時在馬路邊吵了,她就賴在馬路邊了,不回來了。脾氣很倔的。哄都哄不回來。弄的我很郁悶。

她經常說我的就是,我大男人主義,對她不好,男孩子要養家等等。我想她是學校剛出來可能有點那了,沒吃過苦。而且跟她在一塊我覺得很累。而且我的年紀也27了,不知道她是不是適合我的人,所以我就想暫時先分開住。

但她感覺就是要跟她分手了,於是在2007十月我們分開住了,之後她提出了分手,我也答應了。於是轉眼過完了年,直到去年初,她又打我電話了,說是試探我一下,其實我心裡很亂,需要時間調節,於是我們又在一起了,但基本都是週末見一面,吃飯,聊天等。由於我經常感覺很疲勞,所以也沒帶她出去玩,有次讓我大白天去看電影,但我真的沒那心情啦。一個月後,她發訊息跟我說分手了,我打電話給她問她說,是不是真的要跟我分,她說是的,去年就分了。

可她經常打電話給我,有時晚上12點,但我始終都沒不接,就關機。我發現我害怕接到她的電話了,每次手機響我就有些害怕。而且心裡始終很亂,一直再想她到底適合我嗎??我們到底還要不要在一起等等。偶怕如果跟她結婚了,以後會離婚。因為她始終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一直到去年年底前,快回家過年了,一天早上,上班的時間突然打電話給她,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也不說,我說你有男朋友了?她說恩。本來我是打算跟她合好的,但看她這麼說了,就暫時這樣了。女朋友是處女,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始終沒有找別人談,覺得不能對不起人家,心裡有愧疚,總是放不下她。一直到今年了,她還是打電話給我了,於是我們前幾天見面了,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或許是我太長時間沒理她了,沒給她希望。因為分手後她打電話我都不接。但她今天打電話給我說,想跟我談談,她想好好跟我在一起,那我該怎麼辦呢?

新浪網友

主持人夏景︰一遍一遍淌混水

她不是有男朋友了嗎?為什麼突然又找你呢,會不會是因為和男朋友吵架了,很想盡快發洩一下怒火,所以借用一下你,拿你當道具。就像以前跟你吵架那樣?

這個女孩子,情緒有些太不穩定了。為什麼會這樣,是和家庭有關係嗎?幸好人很漂亮,否則怎麼辦啊。這很可能將會是她的悲劇,也會是她的十字架,只能她自己去背,誰也幫不了的。

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或僅僅是滿足一下慾望,就再次去淌這混水。有句老話要記得︰約會前猶豫,可以去。上床前猶豫,千萬別去。

你能確定否,這次約會,重新見她,能不上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