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麼亂,裝純給誰看。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是小三。
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笑只是一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早該沒心沒肺,不用現在撕心裂肺。
現在想想,還是幼稚園好混。
人在悲傷的時候,不管聽多麼歡樂的曲子,都會止不住流淚。
你說你會等我回來,你是等了,還找了一個人一起等。
累麼?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女人,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msn在線率越高,證明這個人越寂寞。
我年輕,需要你指點,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
我娘說浪子回頭金不換,誰給我金子?我換。
夠不著吧,左腳踩右腳上試試
女子無才便是德,我想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收銀員說沒零錢了,找你兩個塑膠袋吧﹗
有的人活著,她已經死了.有的人活著,他早該死了﹗
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我花8萬買了個西周陶罐,昨兒給專家進行鑑定,專家嚴肅地說︰“這哪是西周的?這是上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