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追男隔層紗”,彷彿只要你有勇氣捅破這層紗,得到男人的心就如囊中取物。其實不然﹗愛情速食化的今天,還有那麼多面臨愛他在心口難開的女人上下求索,只因她們缺乏一套步驟清晰的戰略方針﹗

  美國一項社會調查資料顯示,面對追求自己的女性,有勇氣或者願意直接拒絕的只有7%。也就是說93%的男性會與對自己示好的女性曖昧不清,然而其中只有36%的人會最終真正愛上她們。剩餘64%“調戲”了女性情感的傢伙根本不承認自己態度不清,他們說我不忍心傷害她,所以拒絕地很委婉。

  短信是女追男首選,貌似隨意,卻可以打持久戰,即使被拒絕也不顯得尷尬    只要把握似是而非的原則,自己創作並不難。也可轉發曖昧指數更高的短信,男人很吃這一套。

  在短信中表示對他恰到好處的關心,給他一種耐人回味的感覺    如果從第一條短信開始曖昧,你則容易成為被男人占便宜的三流追求者。在未探明他的態度之前,最安全的短信內容是對他表示禮貌而恰當的關心,倘若他對你印像不壞,定會心知肚明。

  偶爾小女人般地“示弱”,激發他的憐愛之心    他拿著手機看你諸如“頭痛”、“不舒服”、“我感冒了”之類的柔弱狀,肯定不會看過就算了的,透過他的回覆就可略知一二他對你的好感程度。

  避免女追男十大糗

  守株待兔︰長髮美女每天守在公司樓下或家門口,橫聽豎看都像鬼故事。
  送花︰最大限度挑戰他的男兒本色,要知道女追男已經是一重挑戰啦。
  寫情書︰白紙黑字或電腦存檔,一旦失敗羞辱將永遠保存,還洋洋灑灑N多字。
  拉橫幅︰06年度最流行之男追女招數,斗大廣告看板上寫著"xxxxxxx......"反過來用在女追男上,就算他對你有心也會被嚇跑。
  直接對他說我愛你︰如果他是靦腆型,會因你火力太猛而不知如何是好,如果他是外向型,會因失去了第一次說“我愛你”的權力而不爽。
  肉搏戰︰夏天快到了,肉搏戰比較容易讓他無法抗拒。然而如果他無法抗拒的只是你暴露過多的身體,佔過便宜就跑你就死的太難看啦。
  自我吹噓︰公司傑青到天才兒童,以為把自己描繪成希拉蕊就能迫使他主動出擊,忘了人家需要的是老婆而不是CEO。
  送豪禮︰因豪禮而愛上你的男人你養不起,如果他不是這樣的男人,你又何必破費送豪禮?
  自己低到塵埃裡︰“你現在可能不愛我,但我願意等。”“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然而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這樣的愛情,就算得到了,以後男人變心變意也會振振有辭︰“我本來都不愛你,是你死纏爛打來著。”
  扮作免費全職鐘點工︰無微不至的照顧能用白不用,用了也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