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都很直接,直接得女孩子都不知道怎樣拒絕,對待什麼類型的男生就應該用什麼樣的黃金句子來拒絕他,這樣才有效,不然一直黏黏膩膩的,對你對他都不好﹗不同的男人,該如何拒絕呢,教你幾招︰

s (4).gif  

  花男

  見一個愛一個,見兩個愛一雙的花花公子,劈腿或偷吃的紀錄多到可編列年鑒。熱愛自由又給不起承諾,婚姻和家庭的束縛是他們最害怕的事。多多表現出你對婚姻的渴望,想過幸福安定的生活,沒事稱揚一下鄰居的小孩,都會讓花男很敗胃。
  關鍵拒絕句︰“我想以結婚為前提做交往。”

  炮男

  只做“性”不做“愛”的男人,對他們來說情感跟肉體可以是分離的。不幸你遇到這樣的男人想跟你當炮友,請記得他們也害怕束縛,並且討厭麻煩,連基本的愛情都不想要。告訴他們你不想做愛或性冷感,可能更會激起他們的挑戰欲,不如告訴他你重視的是靈肉合一,請他不必自找麻煩。
  關鍵拒絕句︰“我會愛上跟我做愛的男人。”

  宅男

  自從紅了“電車男”之後,宅男突然成了一個顯性族群,越來越多人勇於承認自己宅。只是,真正的宅男除了嗜網症嚴重、電腦功力強,重點是活在幻想中,因此會被動漫的世界迷惑。被這樣的人喜歡,其實不難解決,只要盡量展現出你冷漠現實的一面,就會讓單純的宅男自動淡出,回去抱他的天真無邪的美少女公仔。
  關鍵拒絕句︰“我不相信愛情。”

  少男

  除了代表年紀小,也同指於心態較不成熟男性,另有個好聽的稱呼叫“大男孩”。可能擁有熱情,但實質的經濟、事業條件較差,除非你完全經濟自主,找伴只是為了享樂,否則跟少男在一起很快就會面臨現實的考驗。少男的心情也比較懸浮,很少能適應穩定而長久的關係,剛好可以當做拒絕的“梗”。
  關鍵拒絕句︰“我很需要(物質上的)安全感。”

  型男

  所謂的“帥哥”或“型男”,擁有迷人的外在條件,和帥哥談戀愛是做夢都想笑的事,如果不是有別的個案因素,很少有人會拒絕“正男”。萬一真的無緣,拒絕他要從他自豪又無從改變的條件下手。帥哥的自尊心都很強,而且有一定程度的自戀情結,跟他說你喜歡有胖肚子的中年男子,如果他真的愛你愛到願意放棄俊朗的外貌,還不接受他就是你的錯了。
  關鍵拒絕句︰“你不是我的菜。”

  鐵男

  一毛不拔的鐵公雞,有錢但是捨不得讓人花的男人。遇到這種人,不妨就大方承認你的拜金女性格,把你一整年消費的金額講成一個週末的戰果,或者沒事拿本時尚雜誌打勾勾,羨慕孫芸芸能當貴婦,這樣的行為都會讓一個錢打十二個結的鐵男對你退避三舍。
  關鍵拒絕句︰“女人花男人的錢是應該的。”

  直男

  代稱一般異性戀男人,或者以上無法歸類的“中庸角色”。男人害怕戴綠帽的心態,讓他們對女人無法忘懷前一段感情,會覺得很感冒。有不少男性追求到一半放棄,就是覺得對方並沒有準備好忘掉前男友,接受自己。因此,拒絕這樣平淡或前文藉口都派不上用場的人物,又不想直接挑明就是不想跟他在一起,就營造一個他進不去的感情世界做堡壘吧﹗
  關鍵拒絕句︰“我忘不了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