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男性能在交往一個月的時候,當機立斷把自己的錯誤糾正過來,對女孩來講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雖然這樣對女孩的自尊心有一定程度的傷害,但這個起碼是沒有問題的,至少他不是談了一年半載才把人家姑娘甩了,同時這個姑娘也不會覺得他是流氓色野狼。在這種情況下,男性有一種說分手的模式,把自己和對方的客觀障礙,擺清楚。

  1、如果不合適,請早點說分手

  有很多男性或者女性,他們在分手的時候會說,並不是我對你沒有感情,也並不是我對你沒有愛的感覺,只不過我們之間距離存在問題的。比如我們有很多不同的生活習慣,南北方的差異等等,其實這些都會對我們的婚姻生活產生損害。作為一個男性如果能很理性、很客觀跟一個女性擺清楚這些道理的話,我覺得作為女性是可以接受的,女性最接受不了的一種狀態是什麼?男性當著她的面說,我一點都不喜歡你,一點都不愛你,這個時候女性覺得自己受了巨大的傷害。她會說,你跟我交往一個月,這麼快就對我沒有感情,沒有愛情了,她會覺得受了很大傷害。如果你把客觀的條件和問題講清楚,相反作為女性來講,她雖然難過、傷心,但她會接受,她至少覺得在她心裡這算一段回憶,至少有一個男孩知道牽掛她的。

  2、女人最接受不了沒有愛的感情

  女性特別會因為對方對他好,而喜歡上對方,對方不斷的付出愛,她就會輕易的跟他開始談戀愛了。但是我們知道,如果這個一開始就覺得戀愛不合適或和對方不合適,那輕易不要嘗試戀愛,因為一旦開始,日後會有越來越後悔的階段,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比較客觀的、理性的把這個東西說清楚,你不能說一邊耗著人家,讓人家付出對你的好。 你耗的時間越久,對他的傷害越大,日後你們真分手的時候,他會非常的恨你。很多的案例當中,就有很多這樣的女性,她因為猶豫不決而遲遲跟她的男朋友不分手,時間一長,男朋友就會錯誤的理解為,這個女性是想要跟我過日子的,她有跟我結婚的願望。如果她日後沒有實現他的理想,或他腦子裡的想法沒有達到和現實吻合的階段,他會因愛成恨,他覺得自己被耍了。女人戀愛中接受不了男人對自己沒有愛,男人接受不了女人在耍他,我們不能給對方、給異性這種感受。

  當很多女孩子聽到分手的時候,那種感覺我是知道,甚至是很絕望的感覺。我們首先不否認這確實是狠心,我們要知道,一個男性他只能對一個有愛情的女性表達願望,如果他只是面對感覺普普通通的,或者說湊合過日子,湊合談戀愛的這麼一個女性的時候,他是不介意傷害對方的,所以我們能夠想像女孩子聽到分手時,那種可憐的、無辜的眼神。她要想一想,如果他這個男朋友不跟她提分手,但沒有愛的戀愛下去,她受傷害更大。拖的時間越長,戰線拉的越長,死傷越嚴重。分手這個詞有很多等義詞,包括很多人說我們最近拿出一段時間冷靜一下,我們最近保持一定的距離考慮一下我們的關係吧。我對女孩說,如果男孩跟你說這樣的話,是怕傷害你的自尊心故意這樣說的。

  拿出一段時間冷靜一下,這是分手的代言詞,分手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很多女孩是這樣的,今天剛剛跟男朋友過完生日,剛去唱完歌,剛接收了男朋友送的鑽石戒指,第二天就說分手了。這對男孩來講是沒有過渡,會受不了的。分手要在一段時間讓他逐漸感覺到,這段時間對他的關心、對他的問候減少了,對他的電話、短信也減少了,他給你發短信也不及時回複了等等,約會也在逐漸減少過程中。你首先讓他感受到,你們的感情在逐漸降溫,在這個逐漸降溫過程當中,他首先對分手有一個心理準備了。完全不具備心理準備的分手就等於說是失戀了在這種狀態下,人是會做出過激烈的行為,為了不引發對方的過激烈行為,我們應該拿出一段時間,慢慢把分手這件事做出來。

  另外一點很多男性或者女性,如果你是提分手的一方,應該先想想善後的事情,如果分手了,應該為對方做點什麼,站在對方的立場做點事,這是對被傷害方仗義的一種體現,這個時候提分手他就不好意思說,我恨你,我要報復你。

  4、相親,慎行﹗

  我一點都不主張父母出面給自己的子女介紹對像。我身邊有很多姑娘和小伙子堅決不見父母給自己介紹的相親對像,如果一旦見了,如果好,那麼皆大歡喜;如果不好,可能得罪一人。而且父母介紹的相親對像時還有一個大的難題,你會覺得周遭有一大堆人盯著你們,在被盯著的過程中,很多人被盯煩了,他會有從內到外發自內心的煩膩感。如果你真的覺得哪家的小伙子不錯,你不要親自出面,可以找相關的朋友出面說,以局外人的身分參與,這樣子女接受起來會有一定程度的好感。

  還有一點,相親的男女對像經常是透過電話交流,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電話交流,它只是溝通的一種情境,也就是說,只是語言上的溝通。其他的包括一些人行為舉止,外在形像、氣質的這種東西,其實是發揮不出來的。所以作為女孩的話,如果她覺得這個男孩還是可以,有一點點感覺的話,我覺得應該面對面的交往。因為每個人在面對面的過程中,他所有的優點、缺點是逃不掉的,但透過文字、包括純電話的溝通,他可以掩蓋某些方面的優點或缺點的。其實我覺得在純電話的交往過程中,不足以看出一個人真正性格的特質,如果有機會的話不妨能夠面對面交流或交往一下。

  5、製作小浪漫,消除孤獨感

  作為一個男性,如果要緩解他女朋友的孤獨感、寂寞感,那就應該在她生活中,時不時的製造小驚喜、小浪漫,小火花。你偶爾來一點小刺激,她會覺得,她那些孤獨寂寞都是值得的。

  我身邊有這樣一個故事。我有一個好朋友,有一天突然她收到巨型的玩具,玩具是大型泡沫組裝的東西,這個泡沫挖成了一個類似南瓜型的東西,而且也不是快遞公司送來的,是幾個工人給她搬上來的,說這是什麼東西放在她的門口了。原來他男朋友在裡面,他男朋友說我現在要走了,我現在要告訴你,雖然走的時間比較長,但我心裡是有你的,我願意花心思為你營造這種氣氛的。其實這個是女人最看中的,女人所謂的喜歡小浪漫、小刺激不代表說,女人真的天生就喜歡這種花花的東西,而是她在這些小手段的背後,看到了男朋友為她付出了很多。一個女人想佔滿一個男人生活中所有的心,並不是說我要一個男人一天24小時為我待命,但至少他心裡裝的只有我,那就就足夠了。他為我做這個,已經沒有別的心思為別的女性做這個了,她就已經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