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我我、花前月下的熱戀中,情之所至,沈浸在愛中的人們(尤其是男孩子)難免會有激情的衝動。可是礙於傳統理念及種種原因,女孩子卻有著更多的顧慮。怎樣能既不傷及感情又不傷害到自己呢?

  不能委曲求全

  通常情況下,男人希冀女人的主動,但過分的主動會使他懷疑你的真誠;相反,只有一定的距離,才能保持長久的吸引;只有自我的尊嚴,才能得到男人的尊重。

  所以,即使你對他有感情,有時也需要矜持,一定的神祕感必不可少,尤其是在婚前。如果你不惜奉獻,他在得到你以後通常會這樣想︰

  1、她是這樣地容易獻身,這樣的女人不可靠。
  2、她根本就不了解我,卻輕易地服從我,這種沒有尊嚴的女人我不能要。
  3、她如此急於獻身是不是別有企圖?這種物質女人我不能要。

  所以,不要委曲求全,不要獻身求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