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個晚上
用紅酒來把自己
帶入一個迷惑的狀態
然後任憑時間如何走逝
飄著的身體
不作主的思緒
開始滿天飛舞
想到的人
你何時來過
又何時離開
我沒有準備
胡言亂語
跟朋友的交談
開始變的沒有邊界
我無法停止自己的心
來思考我該去向何處
音樂,在酒精的催使下
變得更加讓人離不開
隨音符起舞
留有一段故事
自個跟自個說
說一段故事
那一年
我什麼也沒有
擁有的是天真和滿臉的開心
而如今
我更加一無所有
那時屬於時間帶走的和帶來的
依舊跟自己在鬥
很久不受酒精的作用
去對比或者發掘一些過往的零碎
因為那些故事中的自己
在現在看來能理解卻無法改變
這樣子心頭會有一種酸楚
本能的需要變成傀儡

故事中
往往還有一個角色會變成重點
關於情感中的人和事
其實很久我不了解自己
不知道自己從哪來
又要到哪去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句話
還處於一種很入世的狀態
感覺那就是生活
而如今
失去的
得到的
告訴我
一切對人都是空的
沒有得到
也沒有失去
你真正擁用的是那僅存在於記憶的
可否理解
這才是真正的追求
或許也只有在這樣的晚上和酒精的作用下
我再次去重審自己
盲目的追求
失去了自我
這就是世界帶給我們的
而我們注定為此負出的
這樣一個過程
組成了一個完成的人生
這是一種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