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為誰明亮,你為誰而情狂;
陽光為誰燦爛,我為誰而激昂。


我不相信來世的再續情緣
我只希望今生的枕你纏香
不願蝶舞繞青塚那般思你
只求鴛鴦點細水那般擁你

我愛那片溫柔的雲,纏纏綿綿
我愛那絲隨勁的風,拂拂繞繞
我愛那朵含苞的花,開開落落

我愛那簇延邊的稻草,伴潮上上下下
我愛那起嶙峋的波紋,隨風浮浮沉沉

深深的昏夜,依依的燈影
淺淺的睡意,絲絲的晴語
相思山水,寄情山水
山水,我的永恆愛戀

近煙湖,婆娑的疏影忽明忽暗
望卻空,窈窕的蹤跡若隱若現

一卷青煙,一片山,幾聲啼鳴
一隻嬌魚,一灣湖,自由撲通
人生輾轉難測,與其嘆惋,不如閒游


一直以為只要總是笑,就可以快樂的生活.
一直以為只要好好珍惜,就永遠不會失去.
一直以為只要相信幸福,它就一定會降臨.

抬頭做人,低頭走路,埋頭做事

感覺幸福只是一念之間
有得有失之間,才懂得珍惜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我願意
只喝一種水
只愛一個人
過一種生活
信仰一種精神
走一種人生的道路
雖然單調,貧乏
但單純
有時候讓我內心更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