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色彩豔麗的紅酒。一杯欲飲不能、欲罷未休的紅酒。能做紅酒男人的必是男人中的精品。

紅酒男人首先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允許不同生活理念的存在。要能夠包容,懂得尊重別人的選擇,也認同別人的生活模式。

男人的友情多為錦上添花,女人的友情多為雪中送炭,男人之間多是一起笑的朋友,女人之間多是一起哭的朋友。紅酒男人一定要好好照顧朋友,當她們需要你的時候,永遠不要說不。

永遠追求品位。品位是紅酒男人熱愛生活和維護自尊的表達。要懂得珍惜自己,懂得關愛自己,懂得照顧自己,讓自己永遠青春活力。

聰明的女人,從不放棄幸福。聰明的男人,從不拒絕幸福。當愛情到來的時候,不要逃避。紅酒男人應該柔情似水地直視。就如"薰衣草"裡的女子說,我來到這世上就是為了要愛你。我還清楚地記得她說話時的表情,堅定的,幸福的。“我來到這世上就是為了要愛你”,多麼溫暖的話語。還來不及辨別真假,暖流已自心底流。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悲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份無奈。紅酒男人應該審視一下自己的愛情,就算是公主站在你對面,也不能盲目的愛。

紅酒男人必須要有自信。要笑著直視人生,要哭著忘掉過去,要勇敢地迎接未來。每天早上盥洗完畢,對著鏡子裡那個自信的男人大聲朗誦︰“我很好﹗

完整獨立的自我。紅酒男人要有完整獨立的人格。在經濟上,決不依靠任何人,在精神上,決不倚賴任何人,在感情上,決不依附任何人。

每天進步一點點。紅酒男人要不斷自我充實,提升自我的知識和技能。追求知識,探索科學,完善自我是紅酒男人永遠的目標。沒有小女人自怨自憐的啜泣,更不同於女權者自舔創痛的憤慨,對紅酒男人來說這是一個充滿了沈思反省的空間。在這裡,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紅酒男人會冷靜地分析感情、事業的成功與不足,並著手去改進。讓生活更真、更善、更美。讓自己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趨於完美。紅酒男人絕不會壓抑自己,私人時間屬於絕對私人的表情和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