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女人之間不會是欣賞的境界,而是攀比的層次。再有本事的女人和再沒本事的女人都互相瞧不起,原因是女人都是以個人為中心,都認為自己比別人強。

   女人不會互相欣賞只有互相妒忌,你比我穿的好,不一定有我漂亮,你比我漂亮不一定我心腸好,你心腸好我比你有錢,你比我有錢說不上幾個或N個男人給的,我活的比你清白。總之,別的女人都沒我好。

  一個女人是自我為中心的,自己不如人家總能找出毛病和不足。自己萬般不好,自己也能找出優點。女人看不上女人的主要是出於妒忌。

   女人不會輕易相信女人,因為很多把戲是通用的。即便是一個妓女,也有瞧不起別人的時候,不是瞧不起人家不會打扮,就是瞧不起人家沒錢。女人說女人不好可以,別人說自己不好不行。女人沒有檢討的精神,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和缺點,總是找人家的短處,自己哼哼唧唧的,實際心裡說瞧你那騷樣,你行嗎?女人不會原諒女人,女人只有利用你的時候才不計較你什麼,但是不用你的時候,你的小話都出來了。

   女人自己怎麼風騷,甚至就是一個典型的悶騷女人,看見別人騷,她也會瞧不起,說人家的短處和壞話是女人的優點和長相。總之,自己沒有的她嗤之以鼻不屑一顧,自己有的他人沒有的她也會冷諷熱嘲。

   女人最會難為女人。女人不把女人看在眼裡,不放在心上。你多了什麼?風騷誰不會?你學習好,你學歷高,你會煮菜嗎?你穿的好不就是用身體換來的嗎?你有本事,我也有本事。看在哪方面?女人總是拿強項和人家比,總是覺得自己比他人強一百倍。優點也能把它變成好缺點。總是你行我也行,我不行你也不能行。

   你臉蛋漂亮,我眼睛大,你眼睛大不一定有我有神,你身材好,我比你白皙,你白皙我比你光滑。比什麼,我都是最好的。

   女人看不起女人主要是心理不服氣,實際背地裡自己怨恨自己不如人,找到他人的不足,自己自我安慰一番,算心理舒暢。

   傭人也瞧不起女主人,因為她知道女主人的一切私生活。女主人更是不把傭人看在眼裡。但是,有時候傭人變夫人,女主人搬家滾蛋。曾經的女主人就不明白,男人瞎了眼,和賤女人在一起,不要自己的。她不想是自己的不足和貶值造成自己淨身出戶的。

   女人必定是女人。互相看不起,瞧不起,完全是一種雌性動物的一個劣根性,攀比性和妒忌心理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