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夜,一個人坐在不開燈的房間,有個人可以擁抱,一點點如水的月光溫柔的撒進房間伴著我。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伴著一首我永聽不倦的歌曲,再倒上一杯紅酒,我喜歡看紅酒在水晶杯中留戀的樣子,閃著柔和而溫柔的光,帶著迷人的氣息,誘惑著你。

紅酒讓我如此鐘情,是因為他迷人又騙人吧,讓你在迷戀於他的芬芳時已經不知不覺的墜入醉的陷阱。吸引是來自內心深處的,我何從抗拒?事實上,我從來就不曾抗拒,不願意有任何的抗拒的。

那有點冷又有點暖的紅色精靈在體內跳著舞蹈,我感到微微的有些熱,還隱約的聽見精靈演奏著搖滾......我打字的手有些顫抖,但還能勉強看清螢幕上的文字。音樂在耳邊縈繞著,月色朦朧的籠罩著小屋,思念突襲而來,恍惚中我措手不及,越來越強烈的感覺迅速堆積,有什麼冰涼的東西滑過我的臉龐,又掉在我正抖動在鍵盤的手上,我哭了?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難道還是放不下嗎?

眼淚肆意的流進我的嘴裡,我驚奇的發現紅酒和眼淚混合的結果卻是那樣的甜。是我醉了嗎?但我卻異常的清醒。我清楚的記得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個鏡頭。那一起走過的地方,那雨中的漫步,那離別時的眼神.....是我錯了嗎?或許,或許誰都沒有錯。哎,思念真是讓人心倦。

轉動著手裡的酒杯,那在月光下閃動著的一點點的紅色,在空中劃出了一個圓,我的愛情是個圓嗎?我從起點開始努力,最後到達了終點,才發現終點又回到了起點。生命是個圓嗎?從生到死,又從死到生,信仰,事業,愛情,財富,興趣.....生命裡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我的頭開始有些痛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要去翻翻聖經。真是風馬牛不相及。

當我看到你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可那動人的感覺,總是藏在一個深處。當我離開你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是孤獨,可那生活的潮汐,讓我來不及追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