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
最可怕的事情是不知道對方想怎樣
他心裡到底在想麼呢?
他愛我還是不愛?
他愛誰多一點?
他想和我一起嗎?
他說的都是真話嗎?
他希望我怎樣?
他的將來有沒有我?

但願我能知道他心裡所想的一切
我便用不著如此徬徨
當我實在猜不透的時候
我只好問:你到底想怎樣?

他的答案模稜兩可
自此之後
我發誓我要好好地愛自己
不再苦苦猜測對方想怎樣
然而有一天,我才發覺
不知道自己想怎樣才是最可怕的

你問我到底想怎樣,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從來不曾這樣失去方寸
我不想拖延,也不是想騙你
我的確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你苦苦追問
我還是沒法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這一刻
我猛然醒悟當天我問別人"你到底想怎樣"的時候 我是多麼的年輕

年輕的好處
是可以輕易把責任推在別人身上
原來,當我們長大了,不再那麼年輕
才頹然發現
最可怕的不是任何人對你說不知道想怎樣
而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