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人做愛,男總喜歡說︰“我要弄死你﹗”忽忽幾日未見,女找到男單位,男問︰有事嗎?女柔聲道︰“也沒啥事,就是不想活了……”

母雞對公牛發牢騷︰“人類讓我多下蛋,自己卻計畫生育,這太不公平了﹗”老公牛說︰“你這算個屁呀?全世界民眾都喝我老婆的奶,誰TM管我叫爹﹗”

汽車嫁給火車,可不久就離婚了。大家問原因,汽車傷心地說︰“他天天擔心我被撞,我呢,時時怕他出軌,真受不了。


偶不是蒙娜麗莎,不會對每個人都微笑
當兩個人遇見,接下來的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一個人時,善待自己;兩個人時,善待對方
有些人就是這樣,自己是蛆,就覺得全世界是一個大糞池
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隻船呢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姐不是巴黎歐萊雅,不值得你擁有
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這要上交給pol.ice叔叔手裡邊 ,這是原則。但撿到十塊錢 這已經超出了原則的範圍了
誓言只是一時的失言!
這年頭,情侶一多,小黃瓜就不好賣了


1、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2、哥不在江湖,江湖都有哥的傳說﹗
3、世上本沒有哥,但迷哥的人多了,就開始出現了哥﹗
4、哥不寂寞,因為有寂寞陪著哥。
5、不要打哥的電話,哥玩的不是寂寞……是哥的手機丟了﹗
6、哥用微笑保持低調,卻不知道微笑也讓世界煩惱。
7、哥抽的是寂寞,吐出來的是煙。
8、哥泡的不是姐,是姐的寂寞。
9、哥就是把姐摟在懷裡,也不過是兩個人的寂寞﹗
10、哥有一艘船,船到那裡,那裡就有海,知道的人多了,就有了人海。
11、哥寂寞不是因為80後,因為活在00後。
12、哥上的不是網,是寂寞上了哥﹗
13、哥與寂寞有染。
14、寂寞哥,惡搞姐叫你回家吃飯﹗
15、不要惡搞姐,姐會讓你吐血﹗
16、哥+姐≠寂寞。
17、哥用的是海飛絲,潘婷死遠點﹗
18、哥發的不是寂寞,是春;姐叫的不是孤獨,是床﹗
19、哥抽得不是寂寞,是風﹗
20、哥,別老寞寞寂寂的,姐都等的有些寂寞了﹗
21、寂寞沒有罪,有罪的是哥和姐。
22、哥炒的不是股票,是寂寞;掙的不是錢,是脆弱。
23、哥閒得蛋疼,但不寂寞。
24、哥寂寞是因為姐不在,姐寂寞是因為哥不行。
25、姐多,哥就不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