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1154248976125i40742.jpg 

 

  調查結果顯示,經歷1-3個男人的女性人數,與經歷3個以上的人數旗鼓相當,參與調查的人數半個月就已經突破了8000人,為什麼一個關於“要流浪過幾張雙人床,才能找到真愛”的話題,能引來如此多的女性關注呢?

 

  這個調查結果,不僅反映了現代人對“情感以及情感表達模式”的關注,也反映了現代女性愛情觀較從前有了很大的變化。之前,多數女性在情感意識裡認為,身體的交付就意味著一生的托付,婚前與男性發生親密行為,通常出於女性想要挽留愛情做出的無奈抉擇。而本次調查顯示,46.8%的現代女性與男性發生親密行為是出於情感需要。親密行為已經演變成一種情感表達手段,半數女性不再將親密行為與一生托付做必然聯繫。

 

  其次,這個調查也表明了現代女性在對待情感問題時,是理智和客觀的。這種理智與客觀,建立在女性擁有更多的自主權基礎上,她們自己掙錢扮靚,她們像男性一樣擁有事業,有自己的社交圈,有獨立的空間。於是,她們能夠決定,終身幸福應該交付到哪一個男性的手中。

 

  女性的這種社會化的趨勢,讓她們變得視野開闊,擁有更多的選擇權和決定權,她們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心中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也清楚該如何去構建。

 

  這次話題調查,是與眾不同的一次調查。因為眼前的這些數據在清楚地告訴所有女性︰現代社會,只要女性人格獨立,經濟獨立,就有能力去獲得屬於自己的“完美愛情”﹗

 

  熟女大討論

 

  女人一生要經歷多少個男人?

 

  男人說,女人就是一所學校。這句話,反過來說同樣成立。女人經歷的男人品性不同,數目不同,心態、言行、氣質將千差萬別。本期《女報‧魅力情感》特約4個經歷各不相同的女人,於一個午後坐在女報編輯部裡,暢談本期策劃主題--女人一生要流浪多少張雙人床?

 

  純恩︰25歲 婚齡6個月 老公是初戀情人

 

  天佑︰27歲 婚齡12個月15天 老公是第二任男友

 

  映蓉︰27歲 與第三任男友熱戀中

 

  黎兒︰29歲5個月 正尋覓合適結婚男

 

  純恩︰我的第一個男人就是我的老公。我覺得流浪多少張床不是關鍵,關鍵是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天佑︰假如說一生只與一個男人談過戀愛,肯定有遺憾,我和第一個男友談了4年,在我們決定結婚後我就特別惶恐,我壓根不知道外面的男人什麼樣,不過最後我們因為一些原因分手了。我的老公是我的第二任男友,各方面都比較合得來。

 

  純恩︰我對外面的男人的確抱有好奇心……

 

  映蓉︰我現下的男友是第三任,計畫年底結婚。像我們這樣有一點不太好,彼此有很多祕密,有時候會不小心踩到對方的雷區。

 

  黎兒︰你們都是小兒科,到今年10月為止,我至少跟8個男人談過戀愛,還不包括曖昧拉扯不清的。

 

  純恩︰不會吧,跟這麼多男人交往有意思嗎?

 

  黎兒︰每個男人帶來的感覺不一樣,能獲得的快樂也不一樣。不過進入今年我特別渴望結婚,去過一種安定的生活。

 

  映蓉︰經歷得多更懂得自己想要什麼。

 

  純恩︰會嗎?我覺得我現下的老公就很適合我。

 

  黎兒︰合適?那是不是最合適呢?你根本沒有機會對比,你的合適是就目前而言,沒有說服性。不過,我挺羨慕純恩的,活得簡單。就像你說的,女人流浪多少張雙人床不重要,如果每個男人都能讓女人有所獲得,每一段經歷都能讓自己開心,無所謂多少;如果第一個就能讓你感到特幸福,結婚是必然的結果。

 

  天佑︰嗯,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說大多數女人的夢想都是一生只跟一個人睡。

 

  映蓉︰對對對,我也曾經這麼想過。

 

  純恩︰那我是實現了女人的夢想咯﹗

 

  黎兒︰可我的夢想還沒實現,我得努力努力,爭取今年找個最合適我的男人,把自己弄進“墳墓”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