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要死了,我怎麼那麼會忌妒,吃醋,雞腸小肚的

忘不了男人前女友的,往往是現任女友

  誰會忘不掉前女友?不是男人,是男人的現任女友。
  “想去見見他前女友,看是不是比我好。我是不是膽子太大了?”
  “他和前女友發生過關係,那女人身材很好胸很大,我心裡老有個疙瘩。”
  “他前女友都結婚了,還來光顧他部落格,還留言說什麼天冷了要加衣服,男友說對她毫無感覺了,可我忍不住和他吵,叫他換msn號。你說怎麼有她那麼賤的人?”

  在新舊更替這件事上,現任女友們總有一種類似做“小”的感覺,前女友這3個字,威力則不亞於“大佬”。看了港台片就知道,大佬之所以是大佬,並不在於真的天天幹壞事,而在於氣場,氣場足,氣勢就足。
  所以,見了前女友又怎麼樣呢?長漂亮了你要打個地洞鑽進去,長醜了你又要憤怒︰長這麼醜還這麼囂張,真是醜人多作怪﹗
  再所以,即便前女友早把你的男友拋諸腦後,你男友也根本沒再想她,身材很好胸又大也一樣分手,那證明真的不合適,她的大胸脯卻依舊像兩座大山-樣壓得你喘不過氣來。
  最後個所以,前女友只不過光顧了一下空間,留下一句天冷了要加衣服,你便如遭雷擊︰什麼?衣服?你敢說衣服﹗你浮想聯翩,內心翻江倒海,擺出的,居然是一副捉奸的派頭。
  前女友何其強大,隔了十萬八千裡都能引發一場又一場戰爭;前女友又何其無辜,偶然碰了面什麼表情都不對,笑是猖狂哭是犯賤面無表情是想引起男人注意,她只不過談了一次失敗的戀愛,她招你惹你了?
  現任女友有一個很致命的下意識,那就是︰總是情不自禁將男人和他的前女友放在一起,而把自己變成局外人,變成弱者,於是去抗爭,去尋求保護。而往往這樣做的後果,是將男人越推越遠,說不定真的可以推回前女友那兒去,他心裡想︰我的前女友真的有這麼棒?
  做現任女友,要有意識嘛--這個男人是我的,這份感情是我的,前女友不過是明日黃花,何必對記憶這東西滿懷仇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