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像什麼?洗澡就像做愛。當我走進浴室的時候,就會輕輕解開衣褲,脫掉我身上的一切,在一身疲勞之後想徹徹底底的放鬆自我。洗澡也是有過程的,開始緩慢,中途高潮,最後停止。開始漸漸的由冷水變成熱水,水的溫度在緩緩上升,我的體溫也在緩緩上升,浴室逐漸煙霧彌漫,彷彿凝聚了仙境的露珠,營造了一個美妙的夢境,我閉上眼睛享受水溫給我的沖洗,當噴頭灑下的水澆灌在我充滿油脂和灰塵的臉上,就會感覺到洗禮的聖潔,於是我開始撫摸自己的身體,在身上任意一個角落自由的撫摸,從上而下,由下而上,這是為了調整自己在洗澡中應有的情緒,於是這就成了前奏

當水嘩啦啦的流向通往污河的通道時,我開始在身上塗抹沐浴露,因為我試圖要把身上的污垢清洗掉,我想為自己的清白辯解,沐浴露在我脖子以下的地方塗了個遍,我會小心翼翼的將每一個地方都盡量照顧到,我想要更乾淨的自我。上半身的完美體膚是我沈浸在自我的世界中,我必須陶醉在沐浴露給予我的快樂中,上半身是光滑亮潔,晶瑩剔透的,不是因為沐浴露的功效,那是身體與生俱來的本錢,沒有人可以嘲笑我或者嫉妒我,他們沒有權利!下半身森林叢叢,草木茂盛,下半身是最應該清理的地方,所以沒有人會放過下半身

森林大了,鳥兒會自由奔放、飛翔,甚至歡騰雀躍,他們也會有興奮的時候,然而卻留下種種生活的跡象,那裡是他們棲息對的地方,所以那裡要最環保,要最自然。我們很難將背後的污垢清理乾淨,唯獨用香皂或者沐浴液,往背後觸摸,還是一片嫩滑,只是有少許的小顆粒寄生於皮膚表面,這時要用力將它摳去或者搓掉,從此我不希望自己毛孔堵塞,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更潤滑,從而得到又一次的高潮

美臀如同嘴唇一樣重要,那裡是一個容易忽略的地方,也是一個不能忽視的地方。他需要好好保養,就像額頭上的皺紋一樣,要經常給它護理,讓兩塊小圓臉永遠堅挺、光滑、細膩。為什麼頭髮要最後洗頭?這是個人的習慣,我也許覺得洗頭最重要,所以我要以頭壓軸,最後好好的洗它,頭上油脂最多,那裡凝聚的汗液、油脂,都是來自身體內部的養分,我需要一個重心來結束這場洗禮

洗澡就像人生。有人開心的洗澡,有人悲傷的洗澡;有人唱歌洗澡,有人哭泣洗澡;有人將自己久久的泡在浴缸,有人停留在噴頭底下一動不動;有人在浴室裡朗誦詩歌,有人在洗澡中打電話;有人嫌棄洗澡是一件破事兒,有人覺得洗澡是一種享受。可是我堅信洗澡能沖去一切的不快,我也不敢否認洗澡像淋一場大雨。有人喜歡情調,穿著內衣或者內褲將自己淋濕,然後逐一的將它們脫去。有人喜歡奔放,在洗澡之前就已經裸露精光,極度渴望水的滋潤。我愛在水淋的滋味下輕閉雙眼,我總感覺我能看見未來和幸福;我愛在沒人的時候放聲高歌,這樣一來,我足以安安靜靜的傾聽自己心裡到底在唱什麼,我為何而唱?我唱給何人

我喜歡在結束洗澡這件事情以後詳細的看著鏡子中我的身體。我要看看那裡還佔有水珠,試圖要擦去它。我才知道水是這麼慘痛!呼之則來,揮之則去。需要的時候多來一點,不要的時候就一定要擦得乾爽。從前面照了照,再從後面窺一窺,我還會偶爾抱怨自己的身材還不夠完美,於是透過各種各樣的想法想像著去改變身材,然而卻無動於衷

我還會偶爾撫摸自己的胸肌,還有下半身的限制級,我會覺得他們都是美好的事物,我也會覺得他們是罪惡的根源,然後再看看眼前鏡子中這張臉,這是一張什麼樣的臉?為何充滿焦慮和蒼茫?為何變得成熟和粗糙?我左看看,右看看,發現越來越多的缺點,甚至還想動手去擠壓某個部位,但是我停止了,我不想再去傷害它。我之所以選擇住手,是因為我已經體會到每一次傷害都是自己造成的,我該反省嗎?我陷入了沈思的狀態

在離開浴室的那一刻,看看鏡子,保持微笑,我看見了美好燦爛的笑容。浴室裡環繞著我流過的體溫,還有幸福的身影,藝術曾經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