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歲時和初戀男友,一共只有幾次,畢業後沒聯繫。
2.大一時和一個師哥,相處一個學期,一個暑假用掉7盒保險套,後來發現他在外地有女友。到大二就和他分了。
3.女朋友的朋友,ons多次,第一次嘗試野外。和他不是一路人,但他床上功夫實在厲害,後來斷斷續續聯繫了很久。
4.一個有錢的經理人,一直想包我,沒同意,但還是發生了好幾次關係。現下想想太虧,當時覺得清高,其實被人白玩了。
5.第三任男友,尺寸有點小,基本上一次高潮也沒有過,居然讓我懷孕了。很快就分了。
6.學弟,很帥,幾乎是我勾引他的,還是處男,而且有女朋友。感覺自己很邪惡。做了幾次後就不聯繫了。
7.網友,ons,這次真的只有one night,感覺一般,而且不是一個城市,太麻煩。
8.另一個網友,將近40歲,老婆不在身邊。一段時間每個週末都在他住的地方做,他不喜歡帶套,現下想想有些後怕。
9.和不在一起的時候遇到的一個男人,那方面堪稱完美。只做了幾次,但每次都可以回憶很久。只有和他可以潮吹,直到現下一想起他就濕得一塌糊塗。可惜他很快出國了。
10.第四任男友,快畢業時認識的。差一點和他結婚。人好,長相好,工作也不錯,做愛一般。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和他過一輩子的勇氣。無疾而終,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後悔。
11.網友。垃圾。但還是做了,居然想讓我吞下他的東西。立即拉入黑名單。
12.網友。有婦之夫,幾次在他家偷情,很刺激。床頭還掛著他的結婚照。只是能力不強,而且有啤酒肚。
13.唱歌時認識的朋友的朋友。家裡很有錢,經驗豐富,一看就是女人殺手。聯繫了9個月。他有輛跑車。當時覺得認識個有跑車的朋友很酷。酷的代價是第二次流產。
14.上一個的朋友,也是個有錢人,ml花樣繁多,但感覺不太好,有種受虐的感覺。
15.公司的客戶。玩得太晚,喝得有點多就上床了。沒什麼印象。
16.另一個客戶。人很優秀。喜歡我穿著絲襪做。後來長期多夜情。
17.公司頭家。出差的時候把我騙到手。現下已是長期情人。
18.同事。比我小3歲。曾在辦公室做,後來調離就不聯繫。
19.網友。喜歡拍艷照。做了幾次後感覺有點怕。現下已不聯繫。
20.頭家的朋友。年紀不小但能力很強,能做到天亮的那種。和他有過兩天用完一盒保險套(10個)的記錄。不是一個城市的,現下見面都很少。
21.第五任男友。狂追我。好了整整一年。最終還是沒有感覺,找了藉口和他分了。此人似乎還有點處女情結。
22.客戶。經常送我東西,有幾次還給了錢。覺得自己快和小姐差不多了。幸好他後來不怎麼找我了。
23.女友的男友。勾引我。做了兩次就over了。現下她倆已經快結婚了。
24.打牌時認識的。做了一次,連名字都沒弄清楚。
25.美國人。唯一的外國人。尺寸確實不一樣,但感覺並不好。一年後見面又做過一次。
26.另一個同事。總共沒幾次。第三次流產,藥流後清宮。開始心疼自己的身體。
27.第五任男友的朋友。強人。見過的最粗的,和我的手腕差不多。感覺他身邊的女人不少。
28.唯一一次3p。26和他的朋友。當時氣氛太好了,就做了。倒也沒有特別過分的動作,就是一個做完換另一個。第二天醒來一邊睡一個男人,一地的保險套。
29.出差時認識的小男生。還是個雛。一邊教一邊做。
30.同一個小區的。在他家做了一次,有點早泄。不再聯繫。
31.在酒吧認識的。稀裡糊塗做了一次,沒什麼感覺。
32.一年前認識的香港生意人。歲數不小了,人挺精神。每次來內地都要我去陪他。本來很喜歡這種祕密情人的感覺,可去年陪他和他的幾個朋友去麗江玩,突然覺得自己儼然成了他的小老婆。不爽。
33.現下的男友。相處了3個月。各方面都不錯,很想認真發展一下。我跟他說過有過五任男友,其他的一概省略。
+++++++++++++++++++++++++++++++++++++++++++++++++++
感想︰
1.男人尺寸真的重要。經歷的人越多感受越強烈。
2.男友和情人一定要分開。就像婆婆和媳婦一樣。
3.避孕很重要。這項工作最終得靠女人自己上心。
4.碰到垃圾男人要果斷分,不能抱任何幻想。
5.性和錢最好不好混為一談。女人不靠結婚而同時得到兩樣東西的可能性為零。
6.不要讓男友和閨密走得太近。
7.女人要有點酒量,或者不喝。
8.見網友風險很大,失望多於驚喜。
9.如果沒有結果,就享受過程。不要一心想有結果,結果被人享受了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