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了衣服我是禽獸,穿上衣服我是衣冠禽獸
恐龍說︰"遇到色野狼,不慌不忙;遇到禽獸,慢慢享受
按豬的審美觀,我基本算得上是個帥哥。
自從兩個妓女自稱是某名牌大學的畢業生後,我現下一般都自稱文盲﹗ 
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垃圾,或是鈔票﹗
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現就好,上課只要在下課前到達就好。
人總要犯錯誤的,否則正確之路人滿為患。
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我才不去見網友,除非國家修改一夫一妻製。
下輩子我還找你,因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跟著﹗
偶爾幽生活一默你會覺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慘了……
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像是步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沖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