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開心爽朗的笑著
因為相信這個世界裡
還有陽光存在
晚上卑微的等著
等著那一切屬於
愛的訊息的到來
因為我還是那麼的相信
他會回來
雖然一直一直還是沒有等到
也許這個人明天就回來
也許他永遠不會回來了
我知道我的等待
只是對自己的諾言的兌現
而並非屬於一份真正的愛
說了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說了讓自己不要付出太多
但是最終憂鬱的還是我
最終失敗的還是我
曾經的一切都已經不再
只有在這個雨季裡我才會想起更多
因為雨季裡我們錯誤的相遇相愛了
其實我可以自信的生活
我也可以快樂的生活
其實我的笑是最真實
我不必看太多的臉色
我可以比別人得到更多
但是為什麼我一直
表現出來的是落默寡歡
是害怕彼此之間的不和
還是害怕我會影響到別人呢
我只是擔心
因為自己的一個不小心傷害到誰
也許我只是害怕自己無端的多了個罪名
於是選擇了遺忘
選擇了接受那些沒有道理的語言訓斥
也許只是因為我不喜歡做過多的解釋
我更想讓時間證明
更想讓愛來說明這一切
我又何須為自己辯護呢
雨一下,心就開始痛
雨一下,就開始胡想了
雨一下,就在思念
你是不是也在思念我呢
也許我太多情了
也許我就該這樣的繼續飄泊
早已經習慣了不是嗎
早已經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不是嗎
何必再去想你會不會再來愛呢
這是不可能的了
雨,就這樣一直下
再不會想了
雨下的再大也跟我沒關係了
不會了,再也不會了,再也不會去想你了
不過過幾天好像又該是你的生日了
哎,怎麼又開始了
不想了,不想了,真的不想了
句不成句,我不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